實際記錄時間:15:04

昨天自動放假,今天平安和Yvonne擦身而過((不然還能怎樣不安全?!)),
可是一點休息的感覺都沒有啊!!

中午去接車,小一的看起來比小二的更想念我,
好像一年沒見到那樣...直直往我這裡衝ˇˇ
死不人疼的小四((ㄎㄎ...是"小四"耶))聽說俺昨日發燒,居然說:『怎麼可能發燒?!』
哼,妳管我阿!!天氣這麼熱,本來就很容易體溫上升啊!!((心虛))

由於真的太熱,中午只扒了幾口飯就匆匆整理桌上的一疊作業,還好有冷氣可以冷到我穿外套,
不然真的會中暑啊!!

厚!柏全真的夠天的了,居然可以把『腿』給我寫成這樣→
把字寫反真的是他的長才耶!!
恩,其實寫反之後這個字還變得比較難寫...
超級傻眼的啊!!rz

午休翻完一本雜誌之後,也跟著沉沉的睡去...
不過還是睡不飽的feelˇˇ
導致我現在有一點恍神XD

下午,她們難得的安靜((因為我說明天要請乖孩子喝可樂,不過一下班之後的我早就忘了XD))
一整個就又更好睡了啊!!

今天要上班時,猛然發現他們下禮拜就"摳起"((考試))阿,
結果我跟她們一樣混呢~.~

不知道跟她們說我最後一天就不做了+我的生日會怎麼樣歐?!
((眼睛發亮))
↑想太多而且想太美ˇˇ"

今天居然只有楷叡要吃點心,這些小鬼真的太好命了。
一下說蛋糕沒冰不好吃,一下說蛋糕太甜...
害我要一個人吞兩塊ˇˇ

點心時間過後,大家就很開心的聊起來了。
從寵物慢慢聊到一些奇怪的生物ˇˇ
連小強斷頭會不會死都拿出來說((好像是我提起的耶...))
叫她們邊寫邊聊根本就不可能!!
只好約定寫五分鐘聊三分鐘。

可是認真寫的只有........我ˇˇ

而且我還很乖的掃地,拖地,刷桌子。
如果加上中午洗鍋子洗碗,歐,我今天真是做了不少"家"事呢!!

恩,好多小朋友慰問我耶...
消息宣布的真快XD
各年級都曉得我昨天為什麼沒來~
不過報應也來很快,開始咳嗽了耶~
感謝上帝不讓我做個說謊的老師ˇˇ

((p.s.我昨天有發燒阿,只是我又沒說是腦袋發燒XDD))

((再度p.s.今天接車看見國小第17屆畢業典禮的佈置,哇咧...我是第8屆耶...真老ˇˇ還有,老公,畢業快樂啦XD))

((再度又再度p.s.楷叡問我:『畚斗為什麼叫畚斗??因為他比較笨嗎??』,孩子,我也不知道...可是那字其實念ㄅㄣ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