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小音還有小雪去吃古拉爵,
這間是我聽聞已久,卻未有機會嘗試的連鎖餐廳。

可是我很不負責任,
從頭到尾都沒拍照XD

有啦,有照兩個孩子而已,
沒辦法,看到燈光昏暗就不想拍。

其實價錢出乎意料的平價,
而口感也出乎意料的合我胃口。

感覺小音她們也蠻喜歡的。

好可惜,不能喝雞尾酒,
只好默默看著兩位姐姐喝下肚了T^T

整體來說,至少會有讓我想來第二次的感覺。
整個套餐的口味都不會太膩,
而且上菜速度頗快,
除了後面加點的薯條之外。

很貼心的是,
我們事先訂位有告知有兩個小孩,
一到位子上,桌上已經放好兩個小孩碗跟紙杯,
還是hello kitty的歐!!

服務態度也蠻好的。

今天剛好遇到謝師宴,
可是不影響整個感覺。

下次一定要再去試試看別種菜色,
我會記得拍照的啦XD"

((好乎演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