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看見談星裡面還夾了一本書,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書,但是覺得很划算就買了ˇˇ

從一開始看我就覺得很詭異。

裡面一直說接下來巨蟹座戀愛運超好,
會遇上很多好桃花,也會結交很好的對象。

這個我是覺得不錯準阿,但是獅子座的......
為什麼是遇上爛桃花機率增加?!

還說身邊的對象都是貨色普普的那種,雖不滿意但還可以接受...

現在這個意思是說...我遇上的是績優股,可是我家老公遇上的是一個笨蛋?!

太傷人了吧ˇˇ這比我看見自己的運勢不好還更傷心

還說我會安分守己,但是獅子座可能會有第三者或是外遇等等情況 = 口 =
擺明就是要我拿條繩子綁著老公嘛!!

好啦~認真的分享一下內容。

((我只有打最好的,不代表其他的星座運勢不好歐ˇˇ))

§魅力十足最後異性注目的是誰?
巨蟹座+摩羯座((阿琬應該比我開心ˇˇ))

§被優質戀愛對象圍繞的是誰?
巨蟹座+摩羯座((我沒有自己作弊歐ˇˇ))

§有機會突然閃電墜入愛河?
雙魚座+天蠍座((我不指望我家的雙魚畜牲了ˇˇ))

§告白VS.被告白,誰最順利?
巨蟹座+白羊座+雙魚座((我愛情運也太旺了吧,可惜我比較常被告白ˇˇ))

§暗戀終於有望突破的有誰?
雙魚座+巨蟹座((可是我也不怎麼暗戀人耶...))

§雙雙對對最甜蜜的星座是?
摩羯座+雙魚座+水瓶座((阿琬妳不要連睡覺都在笑歐ˇˇ))

p.s. 為什麼我跟我家那個的運勢都是相反啊?!

§約會超級開心的星座是?
白羊座+天蠍座+射手座((沒梗可以說,只能說瑤妳不要約會太highˇˇ))

§容易被外表迷惑的是?
獅子座+雙子座((你看你看!!這種榜上就有老公啦ˋ口ˊ))

§戀情可能出現重大變化的是?
天蠍座

§誰可能遇見第三者?誰可能成為第三者?
白羊座+獅子座((無奈,大嘆阿。人家我可是有在專情排行中耶!!))

§心花花想要玩劈腿的星座是?
水瓶座+雙魚座+雙子座((恭喜再度榜上有名,但是那兩個臭小子根本就沒機會XD))

§有可能出現分手危機的星座是?
天蠍座+白羊座+天秤座
---------------------------------------------------------------------------------
這期沒什麼好分享的ˇˇ

有點想摔書XDDD

((應該不會造成夫妻失和或是有人過多幻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