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爸爸真偉大...』

偉大個屁ˇˇ
我沒有哥哥,我爸爸有跟沒有一樣。

所以我堅持這句歌詞應該改成:『姐姐媽媽真偉大。』

發現,原來這世界上不盡責的爸爸這麼多。
好像同的模子印出來的一樣。
只限於提款的功能,而且此功能還不時會故障。

對於那些爸爸連提款功能都不提供的來說,
那就更悲慘了。

可是,有時候在夜深人靜時,會突然想起『爸爸』這號人物。

是陌生,還是熟悉?

哪天,若是在街上遇到了,會怎麼樣?

明明腦海中還有那一點點僅存的和爸爸相處的記憶,
卻被推翻了。

那,究竟那些畫面怎麼來的?

總是從媽媽口中知道他不是個好人,
但是排斥的感覺卻幾乎沒有。
或許是因為我沒遇過,所以不知道他到底有多不好,
或許是因為巨蟹座本來就和家人很親近,所以對於『真正』的家人很寬容。

聽媽媽講起過去三人的故事,
明明我的角色就身在其中,
那情節卻跟電視裡的連續劇一樣遙遠。

即使總覺得有媽媽就夠了,
在某些時候,還是會羨慕起那些有爸爸呵護,捧在手心的,小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