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整天都忘記打卡單要翻面ˇˇ每個月都會上演這檔事兒。))

實際記錄時間:15:17

今天一來吃完便當,捉弄完一年級,再睡完覺,就開始步上其他老師的後塵...((亂用成語XD))
準備讓漂白水玷汙我的玉手了...
((昨天午休Yvonne打來叫我用,說衛生所要來檢查的事情,我全都忘了耶XD因為一直在恍惚中麻~))

說起漂白水,那已經是很久遠的回憶了,主要會想起的代誌有雙S:
1.Swimming Pool
2.SARS

游泳池呢,因為老師我已經粉久沒去了,純粹只是因為味道讓我想起它,除此之外也沒想不出個屁。

至於SARS,那可有得說了。想當年,我可是超負責的衛生股長柳~
白天班是衛生股長,晚上班也是衛生股長...((其實是副首長,衛生股長是不負責的葉大少ˇˇ))
每晚自習結束都要準備好1:100比例的漂白水...((記得這麼清楚?!不~那是聽其他老師說起的XD))
好讓大家可以擦拭各自的桌椅...
雖然是自己負責自己的,但是負責幫忙洗抹布跟擰乾的人是我!!
因為怕傷害大家的千金少爺手,我只好親自下海,犧牲自己T^T
而且還沒戴手套歐!!反正游泳池也是有加漂白水的,大家還不是這樣下水~
阿~想起那段抗戰的日子,真懷念阿

想完這段歷史之後,我也掃完地、拖完地、擦完桌椅了ˇˇ
歐,外面那個老師也太"固啦"了吧?!連抽屜也擦?!
哎...下午就又充滿細菌了好唄?!
臭死了整屋子和我的手...
不知道為什麼腸病毒須要用到1:20的消毒水...
是想毒死人是吧?!
((結果最後消毒最徹底的都是老師的手XD))

我的手還真的百毒不侵耶~
漂白水→ok
染髮劑→ok
一整天都泡在洗髮精裡→ok
一樣幼綿綿耶~
((但是真的臭到快中毒了))

發現在安親班做的家事比在家裡做的還多ˇˇ((家事不在家裡做還叫家事喵?!))
洗碗、掃拖地、擦桌子、洗廁所、刷馬桶...
嘖嘖...果然人在江湖,身不由己阿XD

((目前為止,小孩還沒放學,廢話就已經一長串了ˇˇ))

下午接到柏全媽媽的來電,說他昨天帶回去的數卷,日期單元10題錯8題...
一年居然寫有7個月。
他媽媽說她看了真是三條線,教得很火大...

哎,我也很無奈啊!
我實在是不知道到底為什麼他記不得一年有幾個月...
小孩的成績真的是時好時壞,
好的時候就四平八穩,隨便妳怎麼考都可以;
不好的時候妳就算考他1+1,他也可以錯給妳看...

你說,我能怎麼辦呢?

只好把考卷數字再改一下,重新再讓他們寫一次。
結果昨天的檢討好像沒這回事一樣,
睡個覺,今天一寫又忘光了。
完全大傻眼啊!!

難怪老鳥叫我要看開ˇˇ
我想只能叫這些小鬼自求多福了...
我這幾天會在睡前多禱告一下的...

唉唉...((大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