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和別人說過 我的志願其實是當歌手

有點遙不可及的志願 = =

但是 我想 一切都有可能

我愛唱歌我愛音樂我愛節奏我愛跳舞我愛鋼琴我愛創作

所以...總有一天我要站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讓大家都聽得見我的聲音

讓我的心情可以透過音符傳遞出去

Hey 你說你要當我頭號歌迷喔

希望哪天我們可以聯手 一起在廣大的人群之中

play the music!!

發現最近開始run著mp3裡一百多首的歌在唱

希望可以把每種音樂都融入自己腦海中

希望可以唱出自己最獨特的風格

我想我對音樂已經到不可自拔的熱愛的地步了

〈有點無可救藥= =〉

哈哈 i will make it!!

〈越來越像音樂人 = = 發現電腦裡有一千多首歌...
成為歌手第一步:趕快把MP3換成1G的吧^^〉

GOGO加油^^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