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職倒數:7天

各位家長、同學,很不幸的,你們即將要接受我繼續誤人子弟、危害國家棟梁...
沒錯,我確定要繼續在這個黑暗圈打轉了...

誤打誤撞,居然就安頓好我的下一個工作了。

這幾天不斷念著如果真的沒工作,
那就看以前我媽、我阿姨、我阿公待過的那間幼稚園兼安親缺不缺人...
反正我也在那裏念過,
園長夫婦真的人很好,對孩子也很用心。

結果今天我媽看夾報就看見了,有間缺老師的安親班的地點就跟上述那家差不多,
我媽想了想,那方圓幾里內應該就那麼一家而已。
所以就繞過去看了看...

還真的是我夢寐以求的那間耶!!

園長夫婦一點也沒變...
她們應該覺得很無言ˇˇ
以前看的那個小小女生,現在居然回來當老師...
而且媽媽危害社會就算了,現在還帶女兒一起過來殘害幼兒...

不過她還是客套的說,她相信我們家的女人都很有責任感,
都不需要她擔心ˇˇ

反正...莫名的工作就敲定了XD
薪水↑,時數↓,奇摩及↑,一整個就愉悅XDDDDD

但是有件對人很不好意思的地方...
因為個人私心,所以想等七月中後再開始上班。

對於安親班來說是很頭痛的點。

學生才不會等你咧ˇˇ
不過她們人很好的說只要我敲好時間,至於那半個月空檔找誰先補她們想就好...

就甘心耶~

心頭上的小石頭放下了~((你沒看錯,我沒打錯ˇˇ是小石頭...))

中午應徵完馬上就買了昨天沒吃到的米粉湯,
可是一去就要開會了ˇˇ
Yvonne唬我阿?!
說什麼就是在等我來開會...
害我連一口都不敢吃就馬上衝去辦公室。
誰知道還有另一個老師在印東西,
一等就等半個小時了 = 口 =

害我最愛的熱熱的米粉湯,都不燙了啦!!((很變態,這種天氣還要吃燙的XD))

說要開同樂會,小朋友帶了一堆吃的來。
說是同樂會,其實也就只是吃吃喝喝然後放她們自由成長而已ˇˇ

我吞了很多根玉米棒XD超好吃的耶!!
小朋友很大方,一直把餅乾給我~
結果最後我吃不完還是分送出去了~

4點半一到就和其他老師到各班宣傳暑期活動,
真的覺得這是無聊的舉動。
繳錢的不是小朋友...
而且再怎麼好玩,也不會比家裡的電視電腦+Wll好玩ˇˇ

晚上想打電訪,但是Yvonne又分配東西給我做了,
都要離職了還要把我榨得一滴不剩...
忙死我了...

明天中午老師們要聚餐,吃涮涮鍋XD
又是我提議的...((這人真的變態...))

不過是老鳥要請客~((幫忙畫一張海報的報酬XD))
真好^^

下班回家有三件非常無言跟無奈的事情出現:

1. 我看見會飛的小強,歐不,是身型瘦長的大強ˇˇ
    還好是在我房門外...最好離我遠超遠超遠的...我會感激它的...

2.我阿罵再度做出蠢事...最好衣服放洗衣袋裡洗就不會染色啦!!
    第二件衣服慘遭染指...((那個詞好像不是這麼用的ˇˇ))
    還講那種什麼番避巴的話!! 簡直就快把我給氣死...

3.我昨天才買新的洗髮精,想說我阿罵一直不去買...乾脆自己出錢買...
   結果今天我看見一瓶smaller size的一模一樣的牌子+一模一樣的"口味"((想不出那要怎麼講ˇˇ))出現在我家浴室...
   當場傻眼,那我幹嘛多花那99元?! 我阿罵還說我們真有默契 = =|||

這禮拜快結束吧,我有點想這麼說,但也有點捨不得呢ˇˇ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