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_2103-1.jpg  

│我把歌唱了一遍又一遍  你是否能察覺我欲傾訴的臉│
│用一首歌代替我的語言  用一句歌詞詮釋我的疲倦│
│我不是真的無所謂   只是習慣了  這個需要勇敢的世界│


原本是要湊成一首歌詞,
畢竟很久沒有寫歌了。

感覺對自己不太能交差。

今天很瘋狂,好久沒有這麼瘋狂的大笑又大笑。
趴倒在學生肩上,雖然我不知道自己在笑什麼,
但是那一刻我是愉悅的。

比起回家後的空蕩,至少我是愉悅的。

不知何時,
我的身邊開始少了人,
是自己選擇安靜,
不去陳述,不去鬧情緒。

只是大聲地把這些歌唱過一次又一次。

即使歌詞中充滿我心聲的澎湃,
我也選擇將它詮釋得內斂。

換了一種表達方式,
或許沒有人知道我想說什麼。

有那麼一種秘密,卻又能坦率地面對自己。

有好多話想說,好多滿溢的心情。

能不能用一首歌代替?
如果你能分得清什麼是我現在的表情。

唱了許久過後,我才知道,
我不是真的勇敢,我只是已經_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