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很害怕,
害怕自己最期待的事情變卦。

也許是有太多雜事讓我煩心,
要忙的事情也弄不完...

所以感覺身體一直好不起來...

每個禮拜都到醫院報到,
我真的越來越緊繃...

擔心咕嘰,擔心會不會一切都成空...

每天按時吃藥,
動不動就到廁所...

只是希望可以看見情況好一些...

雖然沒有大痛大出血,
但是感覺總是無法安心...

什麼時候才可以鬆一口氣,
讓自己放輕鬆一點...

現在才發現,
當媽媽真的不容易,
懷孕的過程好漫長...

感覺有咕機好久了,
可是連危險的前三個月都還沒過...

好怕自己再也無法聽見那短暫的心跳聲,
表面不說,卻有滿腔的不安全感在我心中揮之不去。

 

 

 

我只想說,我恐懼。

 

 

 

 

((可能男人真的無法體會,
所以在我說明天又要去掛號時,
還能悠哉的吃海苔看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