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以為我跟老公一起去的ˇˇ事實上他只有精神與我同在...老公,下次換我們兩個自己去啦!!))

我很難得的,被曬傷了ˇˇ還是會痛的那種...
上次被曬傷是在國中畢業後的一場溪邊烤肉...

還好我的臉沒事,只是有比原來的健康那麼一點點ˇˇ

花了兩個小時多的路程飆去北海岸,以後請不要叫我坐野狼跑長途,謝謝。
麻死我的屁股了...不過...這樣有瘦身效果喵?

((忘記說來這趟的意義,是攝影師要試新的單眼相機,就拖我當媽抖ˇˇ))

找到不錯的地點後,一下去沙灘...
OMG...沙子也太燙了啊!!感覺就是腳會被燙傷柳...
一碰到海水的時候整個就是透心涼~
但是天氣還是持續很熱,因為那是大中午啊!!!

在那個沿海髒髒的海邊,我們瞧見了不少新生物!!((對我而言是新面孔的生物ˇˇ))
有...紫水母詭異的有殼生物、超小螃蟹、長得像超迷你蜂鳥的不知道什麼鬼、河豚熱帶魚曬熟的蝦子和兩隻小海蟑螂...
舊生物((←不用我解釋了吧?!))的話,有海狗((海邊的狗))以及大批人類((其中包含幾隻不怎樣的比基尼女郎))。

((其實有介紹影片,可是我好懶得弄ˇˇ))

一開始先看見海嘎抓,還好只有兩隻小小的,還是突然冒出來的ˇˇ
因為長得太不像蟑螂,所以我沒有太驚嚇...

之後無意間發現有紫水母在漂流...雖然不知道是死是活,但是一度想把他抓回家。
後來有一隻被沖上岸,還在呼吸歐~看起來好像果凍柳!!旁邊好心的一家人連忙過來提醒我們水母會咬人,而且會痛...
然後就悠哉的說:『我女兒已經被咬好幾下了呢~』這句話讓我確定水母沒毒...
((沒多久後他女兒的哥哥帶著木棍過來幫他妹妹報仇...往水母腦袋直接捅下去...今胎哥))

至於詭異的有殼生物,他是附帶在浮木上的,突然動了一下,嚇死我...
接著發現超小隻螃蟹,跑給我追,跑超快的柳!!還會鑽進沙裡...小到我胡言亂語,對著鏡頭說:『如果鬼看得到這螃蟹才有鬼...』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一根被詛咒的浮木...居然暗算我!!
我走到哪他就跟到哪...我還被他陰了,陰出一個傷口!!
等我們把他搬到岸上以為沒事之後,才發現...他竟然會召喚同伴啊!!

當我在對這跟詛咒的浮木做採訪時,旁邊突然飛來一隻超小的....鳥?!可是感覺又像是昆蟲...
事實上我也不知道蜂鳥長怎樣,所以他是什麼我也不想管他了。

只是眼角熊熊瞄到旁邊有不明物體被沖上岸,一看...哇咧...是死掉的魚...((說到這個,旁邊真的有人在釣魚...我看那魚都很小柳...是在釣啥鬼?!))
那好心的家庭又過來替我們解說,說大概是熱帶魚...不過她明明就不是漂亮的顏色阿 = 3 = 只是身上有點毛就是了ˇˇ

接近下午,根據同行友人回報,前方有被沖上岸的河豚一隻,我超興奮的耶!!
開玩笑,河豚耶!!!!!!
一接近,挖賽~長滿刺,尾巴還在動...簡直就酷斃了啊!!
不要跟我說,我在海邊,那些生物純屬正常...
拜託,不是每次來海邊都會看見的好嗎?!

看了這麼多奇怪的東西,我們的結論是:『現在就算讓我看到鯊魚也不希奇了...』
所以,看見被沖上岸然後天然曬熟的蝦子,還真的不怎麼驚訝了...

來到海邊,不下水怎麼算來過咧~
但是顧忌我有帶衣服沒帶內褲,以至於我只敢腳下去玩一玩而已...
沒想到終究被波及...
為了逃命顧不得往海裡衝...然後我就下海了...囧!!

咱們的攝影師還興致勃勃的說,我下海之後拍的照片比較好看 = 口 =|||

((最神奇的是垃圾漂阿漂的就瞬間漂不見了ˇˇ馬上水就乾淨多了XD))

一邊拍旁邊還有人一直看...害我好害羞

後來離開沙灘,換好衣服,就開始回家的路途...
但是事實上並不是回家 = ^ =
到了半路,有一個很漂亮的小公園,好多人在拍照柳...
所以我就又被抓下車去拍T^T
那裡有多漂亮咧? 有三對新人在那裡拍婚紗照歐!!
還有很多外拍的人耶...
可是拍著拍著真的很累又很餓柳...

等到太陽都要下山了,歐不,是已經下山了,我們才準備離開 = =

回去的路上車超多的...
遠處還看得到無聲的閃電...
還好回去台北沒有下雨ˇˇ

晚上去公館,吃馬辣,人很多...好佳在不用等太久...
可是餓太久了...吃不了什麼東西...
想說嚐一下哈跟鬥死的冰淇淋,剛開始吃還覺得不錯,沒有很甜...
吃著吃的就發現其實還是蠻甜的 = =

一回家整個就累癱了啊!!!!!!

應該沒有漏打吧 = =
等照片都修好再傳上來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