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坐火車到板橋((被一個女阿勞擠,我難得的馬上"回報"給她ˇˇ很久沒這麼機車了XD)),
走了好遠的路((還是後來才發現原來很遠 =  =)),
還在悶熱死人的樓梯口等了好久才進去要應徵的公司裡。

這位老闆很眼熟,聲音也很耳熟。

原本還是用一貫的方式,戰戰兢兢,如坐針氈一般。
尤其是當他開始問我一些我不太理解的問題的時候,
真的在心裡不斷的傻眼阿...

後來才慢慢發現這老闆是個搞笑咖XD

超級easy going的啦!!
而且一直很認真的在連蕭威。

我跟老公在心裡偷笑到不行...
不過聽了一個半小時,我還是不知道他到底重點在哪裡ˇˇ

這是一間教唱歌的,很厲害的補習班。
老闆來頭不小,下午居然還搭高鐵去教課。
薪水不錯,還有兩種方案任你選。
上班時間也是16個小時內你自己選時段,選滿9小時即可。
月休四天隨便你排,不休星期日也不休禮拜天。((不是我打錯,是老闆自己這樣講ˇˇ沒錯,是不休星期日跟星期六啦=.= 我很找死的還糾正他!))
四個月會出國一次,一年出國一次的話老闆全額付費,半年出國一次的話,老闆負責出機票錢。

總之這位老闆有蠻多經典的話足夠讓我笑一個月。

最後他居然還在我履歷表上打星號外加圈起來,說如果我考慮好了可以再打給他...
現在...到底是誰挑誰啊?!

下午考慮過後決定打給他,所以星期日又要去報到XD

明天早上約的神腦國際,就當作去經驗的,看看大公司所謂的面試會到底會不會當場考試...

慶幸今天我們是第一組面試的人,後面來的人都等好久柳...
而且老闆應該也沒時間跟她們細談ˇˇ

中午找瑤拿了我的休學單,看不出有什麼狗屁玄機ˇˇ
不知道可不可以拿去回收?!

走到遠百去吃飯,在此我要跟一位歐巴桑道歉,我不是故意要搶妳位置的 = 口 =
溝咩ˇˇ

逛了一下遠百,發現有不少櫃的東西我很愛。
Playboy的包包不錯看XD

下次再來仔細逛一下好了!

回家又開始睡午覺ˇˇㄟ害...真的不能養成這習慣啦!!

希望工作能就此順利,不要再有變動了啦!!
GOGO加油!!
((忙到我都忘記我生日真的要到了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