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一的寶貝們很可愛,真的是很寶貝。

其中我真的很喜歡Max啊!
他真的超奇的。

今天英文老師猛然讚我有雙美腿,
我笑著說"哪有~"。

突然,Max咚咚咚的跑到他們英文老師旁邊,
一臉正經的指著我說:

 

"妳明明就有雙美腿!!!!"

多麼義正詞嚴啊!!
讓我好害羞>///<

雖然我不清楚他到底知不知道"美腿"是什麼...

 

另一個今天才來的小女生也很寶,
被媽媽接走後,又臨時上來借廁所。

已經在這裡上一天課,還進出過兩次以上的她,
上完廁所後居然找不到出口在哪。

傻傻的問:"請問出口在哪...?"

當場我就笑出來,真是傻孩子,是鬼擋牆啊?!

這些孩子真的很可愛~

大孩子也很可愛喔!!
謝謝凱洛說我是美麗的老師XD

還有、還有,Rocky被餵食的時候,有種特殊的表情,
真的超好笑的啦!!

最後,我要跟史丹丹說,你不要再用你那種無辜的小正太臉面對我了!!
這樣我根本不能拒絕你啊!!!

哎唷~這些寶貝真的讓我快樂不少^^

Love u, now &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