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我是1/2孕婦。

為什麼是1/2?
因為也不知道真孕婦還假孕婦XD

上禮拜開始,突然吃東西爆增...
我媽跟老公都大呼太誇張。
事實上我自己也覺得蠻誇張...
雖然以前就時常有暴飲暴食(?!)的紀錄...
但那也是像媽祖出巡般不是天天有的...

如今居然是照三餐巡阿!!
你說奇不奇怪?!

這種情況大部分只有轉大人跟孕婦才會出現...
我想我大人已經轉很久了...................................

再來就是最近也情緒化到一種誇張地步。
當然這部分可以歸咎於工作上的壓力跟疲憊...

可是我並不覺得自己有這~麼容易累啊?!

居然可以每天回來都度估...orz
而且我每天都有睡滿7-8小時阿 = 口 =

如果說是壓力大,那也太大了 = . =

現在可是水龍頭壞掉,說哭就哭柳~
也很常為了一些自己都不知道是什麼原因的原因發怒...
脾氣一整個很壞,又很任性...

突然也不喝奶茶,很順的拿飲料就是拿檸檬紅茶或是偏向酸性的。
吃喝過甜的也會想吐...

還可以在腦袋很明確的幻想出自己想吃的東西,
那種畫面真是夠細節的啊!!

像我現在,就超想吃泡在粥裡的花枝 = =

所以,就算只是1/2孕婦,也請大家小心為妙...沒事不要亂靠近...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