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想你說的"看開"...

如同你當初嘴上掛著的"隨緣"...
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我知道你對我的誇獎比批評還多,
我知道你很願意為我多付出一些,
我知道你對我沒有過多的索求,
我知道你為我留下很多"第一"的位置和紀錄...

但是「在乎」和「看開」之間怎麼拿捏??

是不是沒有盧的空間?
是不是絕對要小心翼翼?
是不是我的手你不會拉緊?

現在我們都還對彼此很黏膩,
之後又該怎麼習慣?

此刻,我努力要抓到今天最後一點時間和你說說話,
你又睡死在自己的床上...
其實有點怨懟,真的。


看開是未來的事情,
而現在,你對我在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