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早上吃甜甜圈,一點也不飽。
餓到我都想吐了...((什麼怪毛病,就沒東西還吐個屁...))

早上就在第一件就成交,我開始懷疑這一定是什麼規則跟定律...
因為我慢慢發現,我通常都是在早上出件,到了下午幾乎就是準備等下班吃飯了...

或許真的可以用公司的定律來套用,
那就是一大早心情都很好,很有精神,自然就會成交。
到了下午各種因素導致自己失去活力跟信心,
莫名的連電話被接起的機率也降低了...

所以,很抱歉,我今天只有一件啊!!

枉費我都沒什麼偷懶,居然給我一堆未接...
算了...那是往後的機會ˇˇ
我今天成交的也是昨天未接的XD

可是中午過後就開始沒精神,然後想睡覺...
還有一些奇奇怪怪的症狀。

老公說我是中暑了0.0
真見鬼。

午茶時間想睡歸想睡,還是先把點心吞下去再說XD
卻怎麼趴都睡不著ˊˋ

於是最後一節課我還是繼續恍神 = =

原本今天要留下來訓練((上禮拜居然點數不到)),
不過我真的身體欠安...
只好掛病回家...
什麼年代了,工作請假也要病假證明?!
怎麼有種回到五專的feel = =
請問中暑的病假證明是什麼?!
當日溫度表?!

唉唉,現在腦袋還在放空,就是什麼都打不出來阿...

只能說,下禮拜請繼續努力!!
目標一天兩件!!!!!

((想到什麼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