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累死我 = 0 =

但是不是身體累...是精神大損耗啊!!

發現有時候兩人一組真的不是什麼方便事,
也發現原來我的心思還算縝密的咧...

中午過程實在是太囉嗦了ˇˇ
懶得記載...

下午回家睡覺,晚上回公司主管聚餐。

在下午回家路途中接到之前安親班的電話,
說是想請我回去幫忙待個課,
其實我很想...

but i can't.

想起當初那樣的環境裡,又簡單又清閒。
每天就是面對一群可愛的孩子,
跟她們鬼扯,跟她們瞎鬧。

和同事之間也相處愉快,頂多就是躲在老闆背後一起偷罵而已XD

如今在這種環境裡,讓我慢慢看見原來真正的壓力不在於業績。
在於人心。

晚上到公司訂的餐廳,
所有人都盯著你看,
有些眼神中都不懷好意,
有的是鄙視,有的是冷漠,有的是帶點莫名其妙...

各式各樣的眼光投射在自己身上。
那種感覺真的很不舒服,完完全全讓我想當場離開。

當然...如果沒心虛幹嘛想逃,可是今天下午的舉動我自覺會引來閒話,
也明白這種作法應該是錯誤的,
所以更加深逃避的念頭。

只是...明明就都不是我的決策啊!
為什麼我要承擔這些啊??

有的人知道我跟我媽在同一間店上班覺得不錯,可以互相依靠。

偶爾卻覺得,說不定沒有我媽在,我反而可以更獨立更堅強...

希望這條意外之路我真的能走得順遂,
希望我不會在未來感到後悔。

這幾天以來,充斥著,我受不了的,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