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三重店,早上的首都客運司機真不錯,上車會說早安,每站還親自用麥克風報站名,下車會說謝謝。
服務品質一級棒XD
不過偶爾會念到有點lag或是自動+回音。
((沒想到居然有車從三峽直達IKEA~XD"))

到三重店,店門還沒開,幹部居然沒有準時上班?!
開門之後幹部還是沒有全員到齊,根據他們說法是...這裡比較不嚴格ˇˇ

我們一直等到十點,該開早會了,大家還是一派輕鬆,最後才開始打起件來...
我們看得是一頭霧水...難道不用開早會歐?!

後來經理來了,他也一頭霧水,總公司沒有照會,他完全不知道我們來幹嘛XD

坐下來跟他深入"訪談"之後才了解原來外單位都可以跟總公司有不同的規定歐...

不過這位經理也太酷了ˇˇ
都不跟我們多談一點...
果然是身處湯城戰區,這麼保密防諜?!

中間好幾次一度冷場,我都不斷在想問題 = =

下午他也放任我們坐在小隔間裡亂聊,可是跟桃園店不同的是,他不時會過來巡一巡...
手上還拿一根球棒...

後來稍微有多聊一點,我猜他一定是獅子座,而且是黃士益型!!
講話很賤,又很愛抓人語病...

亂機車一把的,可是又機車的頗好笑的...

但是...到了傍晚的時候,他說要把我們留到12點((因為聽說前一天晚上他們主管打件打到十二點))...
然後還測試我們新產品的話術...

其中說的幾句話讓我發現...
也許他實際上是不太看得起我們的...

話術不是很會說、來公司只有一個月還是想自動走人的那種、打件也普普、對於新產品的專業知識不夠...

結果他叫我們要留晚一點,我們也不肯...
如果是我我也會覺得,這種人憑什麼說要當主管?!

因此到後來我實在不太想回嘴或是怎樣,就是乖乖的把他交代的作業完成。

反倒是我媽不斷告訴他,我們不留晚。
態度非常強硬...

我實在有點受不了...
也有可能我真的個性太軟...

可是我很不想給人那種沒本事的印象。

好阿,要我留可以,給我一個合理的事情做。
如果是主管職責範圍內的,我當然留。

而不是沒有理由的拒絕...

有時候會覺得我媽談話中不知不覺會稍微給人一點傲氣的感覺,
會不太懂得收斂...

然後我就會在旁邊捏把冷汗卻又不能說些什麼...

到底是我不懂世故還是真的我媽媽個性使然呢??

這個問題總是一直在我腦袋中轉阿轉的。

唉,希望明天去三重店能不要那麼尷尬...

((今天終於留到主管該留的九點了ˇˇ還有,3.5G無線網卡好難打ˊ口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