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民生店了耶~
果然這裡的唯一主管更晚到,
11點才來上班。

整家店不超過10個人...

打電話都超安靜的柳...
結果我們還是跟著打電話去了...

事實上一整個太靜了,我又一整個很想睡...

下午朱經理幫我們上了課,
他的個性跟作事風格跟我比較像。

我們都喜歡靜靜的聽,靜靜的看,然後靜靜的學。

不喜歡透露太多自己的東西,也不喜歡去講太多人家的是非((在人前))。
總之,在工作上除了問,我很少去陳述自己的感覺跟想法。

『在適當時機之前,不輕易暴露自己的優勢。』

這樣很容易被看透的XD

誰知道就在相談甚歡的時候,副總來了 = =

一開口就講上禮拜的落跑事件。
哎哎...我何等冤枉...
希望某人可以記取教訓ˇˇ
不要這麼衝動吧...

不過我真的很不喜歡自己給人家不好的印象,讓人在心裡打分數。

而且為什麼講話都要忽視我阿?!

感覺都像是在跟我媽講話,還說什麼...『我相信媽媽應該懂我在說什麼...』
阿是怎樣,我有說我不懂喵?!

但是朱經理還算是有彌補一點,他跟我媽說他覺得我的思考思維是在我的年齡之上。

反正呢,我現在也不要裝得多大器,學東西嘛...謙卑一點好...
等我正式上手,該展示的氣勢跟能力我會發揮出來。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