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酒吧》

暗的燈光  流露幾許慵懶
台下有人狂歡  也有人等得心慌
我在不大的舞台上  替人唱出
後的心聲(台語)
有人眼角的淚  透露出他的傷悲
時有時無的狼狽  可能也算種安慰

我一個人流浪  捨棄了過往
來到這間名不經傳的小酒吧

唱到這字詞間  寂寞尚未把我湮滅
鼓聲打碎的 是刻意逞強的宣洩

唱過一些歌 也說完一些話
找不到依靠的感覺  瀰漫得太囂張
是愛情讓人成長  而你卻讓我流浪
將自己放逐到  這思念更劇烈的小酒吧

我一個人流浪  放棄了慌張
來到這間有點可笑的小酒吧

唱到這字詞間  我早就應該要流淚
轉移心碎的  竟是客人喝得爛醉

唱過一些歌 也說完一些話
嚐太多苦澀的滋味  反而想要流連
是愛情讓人掙扎  而你卻放我流浪
把自己放逐到  能縱容我心疼的小酒吧

-----------------------------------------------------

這個題材莫名出現很多畫面跟詞語,結果害我自己選了個半天...

老話一句:果然洗澡時真是激發靈感的好時機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