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又是新生入學的時間了。

如果我還在學校,這個時候應該都在看新學弟新學妹吧 = 0 =
我可沒忘記我還有一個小學弟柳T^T((殘念))

認識的人裡出現了好多大學新鮮人,
看著她們的生活、狀態、網誌...
讓我一度有想回學校的衝動。

我不是太過懷念起學生的生活,
而是繼續憧憬的那未完成的大學夢。

以前就聽我娘親說大學多好多好,
小說裡也都說大學多好多好...

各式各樣的社團、設備齊全的校園、親切熱心的學長姐...

真好。

唉唉,只是我不知道我還有沒有機會當個"大學生"。

沒想到,最後還是沒辦法完成這種憧憬 = 3 =

好羨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