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上了很無聊的膝蓋...
ㄜ...是西概!!

連資優生坐在我旁邊都狂打哈欠了,
我怎麼能不感到無聊...

不過聖經內容頗簡單的就是了...

還是不太了這門課在上尛...

中間空空的去跑了一下夜修的公文,
至於結局等等再說...

中午吃了自助餐40元和鴨血堡,
我真的有點豬...
還學王琬看起小小說了 = = 

下午上會計,發現一年級學生真多...
套句忘記是富還是誰說的,
我們一年級的時候人也很多 orz

不過現在的一年級真是有點不像話...
開學一個禮拜就敢一半制服,一半便服 = = 
而且男生很皮的樣子...
害我都不太像學姊了XDD

碰了很久沒碰的會計,
遇上老師突然說要考試,
還好我曾經是會計小天后,瞄了課本一下就會了...
只是想到那本課本是我自己淋雨去買而且重死人,
就有點囧...(還好出版社在我們學校附近)

上完會計造謠小姐居然偷跑,
所以我就作了一件事情...

我把夜修退掉了XDD 公文都跑到最後一刻了...
因為中間空的時間太長了 = = 
我寧願回家賺重修費...

所以就又退了!! 挖哈哈!!

下午因為下大雨所以我老娘來帶我,
回家開始狂玩封魔獵人,
不過也太多人玩了 = = 
要不是太卡,我現在哪可能在這裡打網誌?!

明天放假看不到老太婆,送啦!!

報完了,今天是『耍寶情侶檔』(其實是耍酣 = = )

↑現在打這些都只是為了讓這個月幾乎每天都有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