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終於把我心愛的真紅女王的給用好了XD

雖然對於改版面這回事還是有一點兩光,
但是看到自己能用想用的banner真的很愉悅啊~歐呵呵~

老公說他把我寵壞了˙^˙

但是....

我很乖耶XDD

今天都沒有哭哭啼啼,邀巴剎歐!!

而且我要學習像真紅那樣用長長的頭髮打人XDD
((一整個入戲很深))

真的很謝謝這兩天你給我的快樂和幸福感ˇˇ
就算變漂亮,我也還是你的啊XD

投資自己老婆也是ok的^^

不過,真的很開心有你這麼寵我...

超幸運的XDDDDDDDDD

放心,公主不會真的被寵壞的ˇˇ

 

 

 

 

 

 

 

 

 

 

 

 

 

 

 

 

 

 

 

 

 

 

 

((因為直接讓對方變成愛情的奴隸比較快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