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不會成為第二個我追不到的愛情?

我們會不會真的成為一種荒謬的無疾而終?

明明就看得到你的真心,卻隔了一層透明的玻璃。
遙遠得可以。

沒有信心能攻下你的心防,
只有把握能稍微溫暖彼此深夜的身軀。

當你摸著我的頭,
我只能壓抑自己的期待和想像。

卻還是忍不住猜想那是什麼涵義、什麼情緒。

你捨得傷害一個人嗎?
像當初自己被傷害那樣?

那部電影,是哪裡感動你了呢?
是遙遠的愛情,還是音樂中的熾熱愛情?

如果你不想碰觸愛情,
那何必渴望陪伴?

我能懂你嗎?
我能讓你習慣我嗎?

我們之間,可以問號不要這麼多嗎...?

 

p.s.我可以不要再喝阿薩姆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