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

熄滅了
在你關燈的那一刻
我以為我們的感情
和身體一樣炙熱

說穿了
我懂你只想要什麼
墮落難道是我要的
心這麼捫心自問

要怎麼    不讓自己想念得太過分
要怎麼    不讓自己成為賭注品
要怎麼    不讓心靈的空虛繼續

看透了
我懂你只想要什麼
天真難道是我裝的
心只能捫心自問

要怎麼    不讓自己陷入得太過分
要怎麼    不讓自己成為消耗品

要怎麼    用一顆心交換另一顆心
要怎麼    讓我們不只有寂寞而已

要怎麼    不讓自己為了你而傷心
要怎麼    不讓自己成為祭祀品

要怎麼    用你的心重疊我的愛情
要怎麼    讓我成為你念舊的收藏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