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注定是輸家,最輸也就這樣。"

"我是你的消耗品,不是你的收藏品。"

親愛的,我想通了。
正當你打著電動,我因為酒醉頭痛的時候,我還埋怨著自己為什麼這麼悲哀。

在你今早的擁抱過後,
即使我想把這個擁抱當作一個象徵,
但我不想只是想太多。

so, 我想通了。

如果你在愛情裡不需要我,
那我們就盡情墮落。

我懷疑你突然學會閃躲,是隱藏還是想解脫?
想把我推還給他?
當初誰叫我不要想那麼多?

同一個房間裡,形同陌路。
真的很滑稽。

就說是個荒謬的玩笑吧!

到底誰上了誰的當,who knows?

再也不想當死心塌地的乖孩子,何必苦?

大家都成年了是吧?
反正,再賭,也只是這樣。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