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累,只能有一個。

昨晚,或者是說今天凌晨。
我去北鼻那幫他作模(建築的模型)。

其實蠻好玩的。覺得很神奇。

不過我知道那很累。

一直到早上六點才完工。

中途北鼻喊了很多次累,
也幾次問我是不是想睡了。

我都只是搖頭說沒有,
雖然我最後還是早一步睡倒了。

因為肚子餓+真的很想睡讓我頭好暈ˊ口ˋ

為什麼我沒有喊累?
我跟你說的理由是認真的。

我一直覺得兩個人一起做事,
除了增加效率之外,
最大的用處就是互相支持鼓勵。

喊累,只能有一個人。

如果兩個都不行了,事情就作不完了。

所以當你先說很累時,
我只能繼續替你加油,催促你完成進度。

雖然我也嘗試要讓你放鬆一點,讓你有精神一些。
顯然你不大需要.....

其實我蠻愧疚的,
因為如果不是我在,你可能就沒有想這麼趕,
你就不會慌也不會煩躁。

而我在出門前還天真的以為真的只要兩三個小時,
然後我可以趁機躲在你的懷抱裡,
丟掉一些情緒。

聽著音樂唱著歌我眼淚忍的很辛苦呢...

早上你又匆匆去了學校,
我醒來後第一件事情是想:『如果我是你,我會怎麼樣?』

不過答案好像不是太糟,
反正我也不愛睡覺XDD

有時候我覺得可以忙到沒日沒夜也是蠻充實的,
這是賺取最後的成就感。

去到你們設計大樓,看到設計系的在擺攤賣自己設計的東西,
我好心動喔~不是心動要買,是心動我也想念設計XDD

好,等我學完電腦,下一步就是設計!!

看了北鼻班上很多(這篇的第三人稱有點混亂 = = )同學的作品,
發現台灣大學生還是有希望的⊙~⊙

蠻有創意的說。

那些房子好可愛XD 如果可以搬回家就好!!
羨慕你們會作這些東西呢!!

(現在的我什麼都想學ˊ口ˋ)

北鼻的創意也很夠,不管是不是給自己添加麻煩,
我認為勇於嘗試跟創新是最重要的。

除了原本神造的東西之外,現在地球上剩下的東西都是人造出來的。
所以沒有什麼叫做『不可能』。

你千萬要加油,要越來越有耐心,越來越懂得拿捏時間跟情緒。

這樣就真的會很棒唷^^

今天真的好冷喔,果然冬天到了^^
聽說冬至很早喔今年。

禮拜一還要接受為什麼老師的感召 = 口 =
真煩。

今天收到一個貼心的包裹,
裡面的棉花糖巧克力很好吃。

謝謝(鞠躬)~

大家都要,加油。

記得,喊累的人,只能有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