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STRANGER先生說的,
我奉命要弄出一首可以譜R&B+中板的詞。

題材要跟情慾有關ˇˇ
這讓我有點懷疑我家夥伴的用心...

這是這篇的由來。
--------------------------------------------

《游移》

Oh~是不是(Yes I do) 想不想(Yes I want)
一句話而已
我能讓你在我心上游移
是否感覺到強大的電力
我知道那叫做吸引

Girl:你的眼神在我身上游移
        我的香味你說揮散不去
        能感覺到你強烈的覬覦
        想哄騙我成為你的奴隸
Boy:我的雙手在妳身上游移
         妳的電力實在難以抗拒
         能感覺到妳火熱的身軀
         在等待我的愛給予降臨

Oh~是不是(Yes I do) 想不想(Yes I want)
一句話而已
我能讓你在我心上游移
是否感覺到誘人的甜蜜
你的愛成為戰利品

要不要(oh Kiss me) 愛不愛(oh love me)
都可以隨意
我的心忍不住和妳貼近
是否感覺到強大的電力
我知道那叫做吸引

Girl:身上衣服開始慢慢退去
        我的欲望不只這樣而已
        能感覺到彼此渴望貪心
        請再給我多一點點刺激
Boy:心裡的火熱一直散不去
         妳的唇和我的肩太親暱
         耳邊傳來妳輕聲喊baby
         心跳搶拍so exciting

Oh~是不是(Yes I do) 想不想(Yes I want)
一句話而已
我能讓你在我心上游移
是否感覺到誘人的甜蜜
你的愛成為戰利品

要不要(oh Kiss me) 愛不愛(oh love me)
都可以隨意
我的心忍不住和妳貼近
是否感覺到強大的電力
我知道那叫做吸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