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Stranger,我的好夥伴拉賽拉了一整夜。

這孩子真是頑固又好強。
明明我就是在說錄音。

說著說著就說到尬酒去了。

這孩子還真的很臭屁,
硬要說我會輸。

然後我們就亂賭。

到時候輸的人,嘿嘿。

我大不了也只是毛剃光然後只穿外套出門ˇˇ((外套? 哈哈哈哈哈哈~))

那位先生可是要毛剃光+在他家樓下警衛面前下半身全裸耶!!

憑著這一點,我死也不能輸啊!!
因為那畫面實在太好笑。

這孩子傻傻,
還說我這樣要三個月都禁慾。

拜託。
他說不定十三個月都要面對那警衛耶!!

就說我是要以清新創作女歌手出道的,
他還一直誘拐我跟他討論OOXX。

好partner,你最好想清楚歐XD
不然可是會不小心就無顏見樓下警衛的唷!!

((仰天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