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人真的很老實,這是實在話ˇˇ

有什麼看不順眼的,我實在很難吞忍下去。
受不了。

回到一個大家庭裡,我很開心。
遊戲的夥伴們都沒忘記我,
喔~真幸福咧~

但‧是!

我實在受不了有一個人。

雖然說我做得比較少,
我後來還烙跑XD

不過,未免也把我的名字洗得太徹底了吧?!

連我放送的MSN都不見了T^T

不好意思,當初申請的資料填的是我耶。
有沒有這麼健忘?

我承認在某些方面我很小心眼。
那也是我感覺到對方的不友善。

反正我討厭這種感覺。(抖)

我還真是老實ˇˇ
果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