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mn,真是個該死的早晨。

基本上我不是睡覺時候接到電話就會生氣的人。
但是你的台詞讓我很angry.

"沒有阿,只是想跟妳說...十點半了..."

靠北,十點半干我屁事。((很久沒在這裡罵髒話ˇˇ))

你真的要慶幸我修養算好,沒有當下脫口而出。

明明你就是最清楚我的習性的人,
怎麼可能不知道我現在在幹嘛。

一般人打電話過去發現人家在睡覺,
應該都是:"喔,抱歉,妳繼續睡。"

你那什麼爛回答。

快被你氣死。

當下我真的很想跟你說,
拜託,請離我遠一點。

不管你真的總是容易做蠢事,還是我對你已經有偏見。
你越是靠近我也只是越自取傷害。

Trust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