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得躁鬱了我。

想到要彈性放假再來補假,又要更改加強時間...
一整個就是OOXX啊!!!

然後,想到一月份的薪水不知道只剩多少,我又快瘋了。

再來,學承的事情也讓我超頭痛的啦!!
完全崩潰邊緣。

最後,晚上遇到一個很無言的事情,
徹底摧毀我最後對某人的好感。

還真是一點也不剩。

這些事情加總起來,真的讓我足以擔心很久很久~

我為什麼會越來越有這種多操煩的毛病啊?!

總有一天,總有一天我會得憂鬱症啦ˋ皿ˊ

 

((今天Michael即將離開我們,果然景氣不好,家長付不起學費的也是有...好感嘆啊...為什麼全球景氣會變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