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這裡真是一個適合闔家光臨的好地方。

我第二次來,覺得跟這些動物們更親近了,
oh,她們都是我的朋友哇~

其實和上次差不多時間到,
不過可能是遇到久違的陽光,
動物們都充滿活力,
和上次睡午覺懶洋洋的姿態截然不同~

像是不斷高歌的鵝,
持續扭曲身體的蛇,
張牙舞爪,一直刮玻璃嚇死我們的蜥蜴,
吃東西跟走路一樣慢,還會吃一口掉一口的烏龜們,
以及很努力在地上搜尋好吃的葉子的大兔兔們!!

不只好動許多,感覺好像動物也有長大,
或是數量變多~

這時就該唱起「西風的話」吧?

比起上次走馬看花,這次我更認真研究她們在幹嘛,
看來我真的太有研究精神。

不過,我最主要的目的是要來看看我的好捧油---草泥馬!!
天哪,我真是愛死這群羊駝了!!

這次我有試著拿著草要吸引她們,但是她們似乎吃飽了,所以不大理我。

倒是莫名其妙的追著老公跑,一開始以為是老公手上的西瓜汁吸引她們,
後來實驗證明,她們應該是想問老公的髮型在哪裡做的,(感覺羊駝很注重個人外在,因為每隻羊駝髮型都不一樣!)
或是覺得這髮型和她們頗像,因而有了親切的感覺~
她們追到還跑起來了,連老公躲到柵欄外,她們依舊用熱切的目光注目著他。

看到我的另一半被我的好朋友們接受,真是太安慰了~(心)

不像簡阿賢,
似乎不怎麼受到動物的喜愛,
我想打從他拿著那瓶不怎麼好喝卻要39元的檸檬紅茶在動物面前招搖時,
他就已經被排擠了!

因為連動物們都知道,那根本就是傻瓜才買的呀!!!

他唯獨吸引到的就是山羌,
他們瘋狂的想要他手上的飲料~

今天的動物們不是只是出來散散步而已,
我一連看到大象在做奇異的體操,倉鼠在跳LA boys的跳跳舞,
還有鴕鳥似乎在進行求偶舞!!

而老掉牙的動物表演,也因為猴子和鸚鵡特別興奮又特別吵,
讓我這次沒有再睡著。

每次參觀,我總是有滿腹的疑問,
像是:為什麼豪豬跟鴕鳥的屁股毛都不見了? (不過漂亮的黑鴕鳥倒是完整無缺~顯然有偏心之虞。而且有一兩隻鴕鳥有化妝,他是紅臉紅腳呢!)
(另外,豪豬真是好奇的動物,可以一~大群全盯著一袋麻布袋看,也可以一~大群往人群衝來,顯然是很無聊了...)
還有,為什麼企鵝會怕冷?

說到我另一個好朋友-企鵝,我就得說起,
這次雖然無緣和他近距離合照,
不過他每次都會給我新鮮的感受~

這次表演了奇特的游泳方式,樣子大概就是側面翻肚,
用朝上的翅膀拍打著水,然後肚子奮力的扭動,
簡單說起來就像是在水裡抽筋或是中風的樣子...

而且不但游速很快,還知道要完美的轉彎!

令我嘖嘖稱奇呀!!

每每來到這地方,我的動物好朋友們都不會讓我失望,
他們都努力的展現不同的一面跟我分享,讓我不斷長知識呀!!

希望下一次我能帶啾咪來和她們做朋友,
我想多少有一點特異功能的啾咪,應該能和她們達到完美的交流。

晚上繞去逢甲,第一次看見人這~麼的多。

要吃什麼都得排隊!!

所以我們也很敷衍的隨便吃個兩三樣,最後以每個人吃五顆水餃就撐死的結局收尾。

p.s. 我今天終於戳到羊駝的屁屁,我以為他的毛是深不見底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