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雖然我沒趕上流行得感冒,也不怎怕冷...
但是虛了我的身體 = 口 =

晚上餓幾個小時+蹲著作勞作就讓我血糖大降!!
差點沒昏倒在教室裡ˊˋ
餓到胃快痛死了我.....

還好,我真的才是遇到貴人。

以後找老闆可以參考參加教會的老闆XD

我們家Yvonne老闆娘對我超好,
一直催我去吃飯,最後看我"講不聽"就自己送小朋友回家途中順便幫我買粥...

還好她也不跟我收錢,因為我也沒錢XD

她真的很可愛,平常很細心,
可是又很天真。

邊作聖誕節佈置嘴裡還唱著今勾背今勾背XDD

真是個好模範!!

結果我全家那邊的老闆娘也是教會的(兩個是同一個教會),
也是可愛到不行!!

很照顧我們,每次都提醒我們說遇到小偷或是搶劫都不要有正面衝突,
因為我們是女生,我們的生命比什麼都重要。

你們說,遇到這種老闆夫復何求阿?!
雖然有人會說這本來就是老闆應有的態度,
可是現在摳門的老闆多到不能再多了。

我遇到這兩個貴人真是幸運死了XDDD

但是遇到貴人歸遇到貴人,
我的胃還是很痛...
要死了我.....

(我家小弟也很sweet呢! 有東西還記得要我媽拿給我分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