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我昨天很快的把喬喬的圍巾打好了。
現在只差一點裝飾而已。

果然小朋友的打很快XD

好迷你~so cute^^

這是今年我準備的第一個禮物,
米米跟珊珊也會有XD

臭哥,什麼叫做幹嘛這麼累。

聖誕節,是給孩子希望的節日。

不管是哪個國家的寶貝,
都能夠在這天,期待收到她們心愛的禮物。

我一直覺得,如果孩子們的童年是在期待中長大,
會很幸福。

想要教育孩子懂得施捨,
就得先讓她們知道什麼叫獲得。
進而,瞭解何謂感恩。

景氣不好,
但是我希望藉由禮物,
讓寶貝們知道,
自己是多麼幸福。

不要說孩子還小不懂。

收到心意的喜悅,
是一種本能。

 

 

 

只是...

為什麼要拒絕CHANEL牌的圍巾啊= =?

想說那粉紅色很可愛耶~
沒想到居然拒絕我 = 口 =

大創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