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出別的祝賀辭了 = = 順便說,相簿有我今天新照片XD )

今天可真是個大喜事。

但是唯一不喜的就是我的感冒加重了= 口 =

昨天敗了一件被說感覺很強勢的衣服跟淑女裙裙。
就是為了今天的到來XDD(假借喝喜酒之名,行敗家之實?!)

今天快速的結束早上的班之後,
趕緊和亭茹到街上購買要送給會長賢伉儷的禮物,
這樣經濟實惠多了XD

挑了又挑,逛了又逛,
最後就選了一個可愛的相框(應該說是立體相簿?!)和給音音用的露得清潔淨露(很好用XD)...

外加自己用電腦做的小卡一張。

勉強看得過去啦˙^˙|||

還順道繞去A夢那裡洗頭sado一下XD
A夢手藝還算不錯,
不過那兒的年輕設計師(亭茹之姊妹花?!)更不錯!!
頭髮給我弄得很好呢XD就是我要的Fu~
才大我們兩歲說0.0(14歲就入行,真辛苦。)

((A夢跟我一樣神準,說師姐師姐就到了XD))

回家再化個妝,換套衣服,
再玩個明星志願3(玩到公司都敗完了)
沒想到家裡今天也有聚會,真不巧orz
(為什麼我生日都沒人慶祝阿?!)

晚上風塵僕僕的和北鼻到板橋去了,
去的路途中,北鼻問我今天是什麼日子,
我當然曉得摟~但是沒想到北鼻居然有準備禮物耶!!
我前幾天還在唸手錶手錶,他就先買好了?!
銀灰色有貓圖案的,超可愛>ˇ<

真是愛死你了>3<

去到會場看到哥和賤兔,恩...還有賤兔's女友,真是一點都不像大我一歲...

進去裡面,音音今天真是超可愛的~

比照片好看多了!

不好意思的拿禮物給人家,
還簽了個大『奈』字咧~

恩,平日等910經過這家餐廳這麼多次,
沒想到樓上還真是典雅。

不過菜色就還好 = = 阿桑很親切就是了....
第一次遇到請客上菜還會推薦哪道菜好吃...

但是也有點詭異,請5桌,實際上只有兩桌人?!
果然是聚餐XD

反正今天菜說好吃也還好,難吃也有點過份,
主要是賤兔的嘴巴還真的永遠不改的賤.....

((到底是雪什麼膏啦ˋˊ→唸什麼音阿?!))

更機車的是,每次被他ㄉ一ㄤ都會狂笑---囧。

看得出來這死孩子對女友其實也蠻溫柔的...
很體貼,跟我家北鼻一樣^^

大家聊完之後,我拿了一盒漂亮的餅和兩盒小糖果。

燒聲症狀就更嚴重了orz~

在此再度祝福音音和無情能順順利利的走完這人生。
每一天都很幸福+快樂~

也希望我跟北鼻能持續下去,打情罵俏也好,吵吵鬧鬧也無所謂,
愛我,愛你,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