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期盼嗎
我們再一次手牽著手在月光下擁抱
你還期盼嗎
我們再一次在跨年親吻著彼此
你還期盼嗎
我們再一次開著開山上看夜景
你還期盼嗎
我們再一次不睡開一整天的車
你還期盼嗎
我們再一次拍那第一次記念地方
你還期盼嗎
也許你再也不希冀
也許你再也不許諾我陪你做任何事
也許你曾經笑的很甜很甜
也許你希望陪我渡一生卻不得不放棄
也許你願意再次抱緊我
可是再也不期待了.....不是嗎
因為你有過等待
卻等不到願望實現的到來
因為夢想已經回不來
而只剩回憶還在等待
聽我們彼此再一次說愛我、想我
你還期盼嗎
我曾說如果這世界有永遠
我會陪你走過最後的那一刻
我會陪你走過世界最遠的那一端
可惜~~~剩下空蕩蕩的未來
因為我沒有辦法實現你任何希望
愛情就消失了
只留下最後一個我愛你
留下你我最後未完成的事實
留下最後失去希望的你


如果上天能讓我重新來過
我想好好愛你一天
因為我不想再讓你失去最後的微笑
一天讓我愛你一天讓你真正的擁有我
對你來說那就足夠了~不是嗎

你會不會永遠記得想我~
我想我會永遠記得你~
記得有你的回憶~


不好意思 奈小瑄自己改編嚕><

換種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