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名思義,就是昨天的日記XD

昨天早上帶著超濃厚睡意跑到府中,
要儲值才發現我忘記跟我媽拿錢了 = 口 =

所以儲值完,就把身上僅存的一百塊給了嘉XD
還算有點良心~

兩個人肚子餓到瘋掉,一到西門就先殺到麥當當吃中餐去。

結果,發現原來雙層吉事真的跟吉事差不多 = =
嘉邊吃還邊告訴我到底有多麼"沒差"!!

不過這小子,吃東西還不忘觀察周遭,
連店員裙子短這種事情他都瞄到了。

恩,真的很短,擦桌子時還差點曝光...

前面的圍兜兜有點煞風景就是了。

之後跑去看"天方夜談",實在搞不懂數位版跟一般的有什麼差別 = =

在等待上映之前,還發現羅志祥辦活動。
只是好像在比歌唱,聽"搞笑"這首歌,聽到有點膩= =

老實說,天方夜談這部片讓我大失所望啊!!!
中途還讓我看到睡著 = ^ =

跟命運好好玩差不多...但是更差就是了~

完全被預告給騙了...orz

看完電影又陪嘉去地下街找腰包。
連續兩天到地下街,酷。

((是說前一天買了一堆髮飾、耳環還有一雙短靴,開心^^最重要的是,還找到香奈兒的小耳環XD))

沒想到沒看到他尬意的...
累癱的兩人就這麼晃回家去。

想說離晚餐時間有點距離,就先小瞇一下~

這種天氣,窩被窩真的是一件很不得了的事情。
會起不來阿T^T

晚餐嘉很守約定的帶我去吃火鍋。

看他吃我都覺得飽了= =

尤其是,當他覺得他一定會拉肚子之後,
一整個尺度大開。

冰淇淋配愛玉吃,再加上養樂多...

是跟阿仁他們學來的嗎?!

喔喔,我一定說,嘉的幽默感變好了0.0
講笑話還可以講得很正經...OMG

吃飽就在雨中奔馳~喔不是,是陪他回府中把車還阿仁。

辛苦的阿仁,還要去做報告呢,加油!!˙ˇ˙

之後就又坐公車回來,因為快到站牌時,剛好910來。
我就大喊一句:『真巧!!』

結果前面的女子居然回頭 = =

恩,抱歉,我不是認識妳啦,囧。

回家又賴了一會兒,還一直在幫阿仁、阿威、承家物色女友。

是說...我推薦承家!!!

他可是好男人呢!!

至於阿威,外表不錯,基於是巨蟹座的關係,我也不能說他不好ˇˇ
細心還是算細心啦~

阿仁的話...恩...這個嘛...恩...阿...不予置評。((其實找不太到形容詞))

不過,這些人都心地善良,沒有染上任何惡習。
也絕對不是宅男。

如果有女生想毛遂自薦,也都歡迎喔^^

北科的好男人團,等你喔!!((現在是我愛紅娘咩??))

((臭嘉,我看你比較像是在幫自己物色吧 =.= 還想要讓我開放讓你跟我們家小芯聊?!))

原本打算可以早早上床((我是說睡覺))。

沒想到,囧男孩居然讓我只花20多分鐘就抓完了!!!

然後我就陪嘉又看一次了orz

看完真的可以睡了,累到不行~

是說,為什麼和嘉在同一張單人床上會比較擠啊?!
就說你長太高吧!!!!!

所以只好貼很緊ˇˇ哈哈。

一路睡睡睡睡睡睡,睡到下午兩點~

也就是今天的下午兩點。

一直到我上班前,才離開嘉身邊。

這算是這四天假日最美好的一天了吧 = =

喔,我想到我明天還要去跟學承做調解,第一次耶!!
還是有點緊張XD

因為完全不知道要幹嘛啊!!!哈哈。

祝我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