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
奶茶最近滾下床或撞到的機率大大上升。

我只能說,已經到了關不住(也管不住)的搗蛋期了...

就冒險程度來說,我很確信這是遺傳自媽媽orz
如果故意讓她在床沿邊,一半身體在外面,她並不會怕到哇哇叫。
反倒會想辦法撐著,自己在那裏"ㄟ休ㄟ休"個半天XD
可是小人還是很聰明的,旁邊大人一走開,她就立刻大叫了XDDDD
(旁邊大人是指爸爸,因為她知道媽媽只顧著拿相機~哈哈!)

最近這小孩的天然呆也很明顯,我確定這就跟我沒關係了!!(撇清)
所以每天都為了她,笑到半死。

最好笑的是,不知道為什麼她這幾天打完噴嚏都會自己"哎唷"一聲。
害我在公眾場合也忍不住噗嗤笑出來...

小屁奶牙齒真的長很快,好像給她吃越多大人吃的東西,她就長越快那樣XD
現在下排看得到的有三顆,上排兩顆~
可是浮浮的牙齦還好幾顆呢!

媽媽依舊很愛玩把手放進小人嘴裡的遊戲,
阿恩溝有一次我假哭,小人依舊沒良心的笑著,
我繼續假裝大哭,結果小人居然用手把我的嘴巴捂住,
接著自己撇嘴大哭...
實在是很心機...
(那一晚媽媽還玩高音頻惹小屁奶哭的遊戲,玩得不亦樂乎XD)

但小屁奶很精,這招只來一次她就知道了,
隔天我想繼續惹她哭,已經無法~媽媽哭到嘴巴很痠,她只擺出一副"哭什麼阿"的臉...還嘆氣...

再隔天,我要把手放進去給她咬,想陷害她,她已經把嘴巴閉得緊緊的了!

這麼小就知道不要被壞人給陷害,實在是好聰明哪!!

至於爬,仍是因為肚子太大而卡住,
不過為了要拿到阿薩姆奶茶,她可以使盡吃奶力氣,
死命的伸長自己的肥手XDDD
(那一幕真的很好笑,可惜沒錄下來!我叫她腳要動,她就趴著用屁股跟腳上下起伏了一下,
以為這樣就可以前進XD
下一秒就整個趴下去崩潰了~哈哈哈~)

嗯?妳說為什麼要拿阿薩姆奶茶呢?
因為她莫名其妙就學會用吸管了~所以喝過這麼好喝的東西,
自然食髓知味~

難怪最近厭奶更嚴重XD(可是跟真的厭奶比起來好像還好~)

看見小屁奶會用吸管,爸爸也立即買了吸管水杯,
果真吸得不亦樂乎~可是常常忘記嘴巴裡有水,會一吸完就把嘴巴張開XD
但是別忘了,小屁奶是懶惰的,想要叫她用吸管水杯喝奶,自己拿自己吸那是不可能的...orz

孩子越大果然越促咪~
每天都有好笑的事情~

好期待她越來越大可以跟我諜對諜的時候XD

那時候我可能直接在家裡裝監視器比較快~

才不會錯過一分一秒啊!!
(好誇張XD)

最近天氣冷,小屁奶只要旁邊有人陪(或看見爸媽還在睡),
就可以一直在睡到遙遙無絕期~

今日更新紀錄,撐了17個小時沒喝奶也無所謂~

睡到流口水、講夢話跟把腳放在爸爸臉上~
笑翻我了!

今天也跟奶茶玩了第二次母女共浴♥

奶茶真的很不怕水,拿小鴨鴨噴她滿臉都是水,
眼睛都不眨一下!

我看整個掉到水裡也沒關係吧她!

接下來有一段時間可以天天在家陪奶茶,
希望可以刺激她更多~也記錄更多^^
該來洗些照片出來做個裝飾與紀念了:D

(沒去打預防針後要怎麼量小孩體重阿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