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都會說"我無語了。"

而我也真的無語了。

昨晚下班去全家買個熱飲,
跟店員拿一支吸管,我是有禮貌的孩子,所以說了聲謝謝。

拿錢給店員後,他突然用一種斜側臉+自以為很酷帥的表情說了一句話,
我以為他是自以為很熟的跟我說:「阿妳都不用說謝謝?」

我還想說他也太無禮了,
所以我就又說了一次謝謝,
而且跟他說我剛剛有說了。

結果他又停下來,又用同樣表情再說一次:
「我是說...妳可以不用說謝謝...」

.........................

 

我當下很想給他一拳,
因為他也不是很親切的口氣,
純粹就是想耍帥的樣子...

所以我無語了,只好很尷尬的跟他說我知道了。

天阿,樓下全家有正常一點的店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