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1754-1.jpg 
((西子灣↑))

第一天我們趕凌晨三點多的車,沒塞車,一點都沒塞。
迅速在六七點的時候就到嘉義了。

我很努力不要在車上睡著,因為我怕嘉也會開到睡著。
不過沒用,我最後還是抱著咪咪睡了XD

中途在清水休息站下,挖,真美麗。
重點是水母超美的。
只是晚上的風有點冷就是了((抖))

回嘉義後,等嘉洗澡的時間,我又瞇了一下。

快九點的時候才和嘉的朋友會合。
一路往高雄開去。

這路途中我都在幹嘛?

還是睡阿。不知道怎麼回事,不管坐前座還是後座,我就是很想睡覺。

很快的,我們又比預定時間早到高雄。
第一站是旗津。

很熱鬧,中午很熱。
沒想到海離我們這麼近,我看了很興奮。
可惜不能下去玩,感覺水髒髒。

看到海中央很多大貨船,不過為什麼都不動啊?
是停紅綠燈喔?!

一路逛,人越來越多。

中午是有名的赤肉羹((店名好像是:就是不一樣...之類的。很多人排隊的小吃。))
還不錯吃耶~

是說...到處都是海綿寶寶的氣球,受不了。

逛完旗津就殺往新崛江。

人更多,無限多。
但是東西蠻便宜的。

很可惜,人太多了很難逛。
蠻多點我想停下來看看東西的,
不過都因為太多人而放棄。

看到我想要的那雙鞋子,好貴。
而且還就那麼一家有賣orz
重點是,還只是我理想款式的相似款,所以我就放棄啦。

很後悔沒有在這裡先買一些短袖的衣服,
因為接下來的天氣真的很熱。

下次我一定要挑人少的時候來新崛江 = 3 =
大逛特逛!!

接下來就在我昏昏沉沉的時候不知不覺又殺去西子灣了。
這裡不只人多,車更多。
光是找停車位就找超久的。

害我們來不及看落日。

逛到這裡其實我的腳就很痠了。
因為每次我們的車子都停在超遠的地方T^T
還沒到景點,就先走到鐵腿了 = 口 =

到中山大學繞了一下,嘉和他朋友紛紛說真羨慕這裡的學生。
唉,來不及了啦你們。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攤手))

在嘉的柔性強迫下,我一臉無奈的走上大英領事館。
那樓梯真的讓我很想拆了它。

但是上去之後,景色真的蠻美的。
我又開始後悔了。
為什麼我沒有相機啊?!
所以我在心裡想:等我有相機時,我還要再來一次!!

繞了一下大英打狗領事館,建築風格還不錯歐式。
相片1765-1.jpg 
((大英打狗領事館↑)) 

下去後就繼續殺往.........
((突然想起在新崛江之前還有繞去星光碼頭亂晃一下,還看到傳說中的東帝士85←其實是報告有做到。沒去夢時代有點遺憾。))

喔繼續說,繼續殺往愛河。

愛河人也頗多的,據說隔日有燈會,剛好給我們碰上有煙火預演。
所以我們逛完一大堆不像學生做的學生組參賽創意花燈後,
就在真愛碼頭等待煙火表演。

放煙火前,還有水舞表演,非常美麗,讓我想到很小的時候去亞哥花園看到我人生第一次水舞表演。

煙火準時七點施放,
一開始放,所有人都大聲驚嘆著。

每一朵煙花都感覺離我們越來越近。
對面的大樓還照映出煙火的璀璨。

大約五到七分鐘的煙火秀,真的讓人目不轉睛。
這真的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

和最愛的人緊緊抱著,看著美麗的煙火在天空中照亮整條愛河。
亮得像白天般。

相片1779-1.jpg 
這是我用我的手機拍下最美的一張。

如果有相機,更好^^

從愛河離開後,我們轉向高雄瑞豐夜市。
到現在我們都還後悔為什麼不是去六合。

因為瑞豐夜市真的跟迷宮一樣,又超擠的。((不過事後發現其實每個大夜市都很擠orz))

沒吃到什麼,就買點小吃回旅館。
雖然夜市裡有很多便宜的東西,但是...仍然因為人太多讓我空手而歸阿T口T

回到旅館,真是熟悉的feel。

"震點樂",第二次來訪。
感覺住的房間差不多,位置也差不多。

除了沒有小點心之外,剩餘的都讓我懷疑是不是同一間房間。

回去吞了一點東西,很快就睡死在床上了。
因為只有樓上有泡澡浴缸,所以我們先讓給嘉的朋友洗,沒想一洗就將近兩小時...
另一對情侶洗很久的原因,居然是因為女生邊洗邊看"真情滿天下"...囧。

害我因為睡到一半被挖起來洗澡,洗得非常不甘願。
整個享受的feel都沒了。

洗澡完又東摸西摸,一摸就摸到四點才睡覺。
至於摸什麼我們就不要深入研究了ˇˇ

這第一天漫長的行程就這樣結束啦。

第二天,待續。((手痠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