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1798-1.jpg 
((台南都會公園↑))

第二天早上,比較晚睡的我們反而比較早起。
為了吃早餐,在床上猶豫很久究竟要不要起床。

迅速梳洗過後,趕在11點結束用餐時間的前20分鐘殺進餐廳。
三明治頗好吃的。

阿姨人頗好的,我只是問她春節上班辛不辛苦,她就主動幫我把另外兩份早餐做好打包了。
就甘心。

大家都吃飽後,趕在12點之前((11:30))check out,開始殺往台南。
一下交流道就是都會公園。

占地超大,可是人煙稀少。

但是一大早太陽就超大是怎麼回事!!((其實是大中午 = =))
四個人裡只有我一個人穿針織毛衣+高領內搭+針織踩腳襪,是搞笑嘛!?

才一下子我就汗流浹背了orz

讓太陽曬了一會兒,我們開往安平古堡。
安平老街周圍人也很多,幸運的是兩天下來我們都沒遇上塞車。
也都能順利找到免費停車位...((只是要走很遠!!!!!))

下車後,一路上都是蝦餅,蝦到爆。
要不是因為我們點心平常就吃到快吐,不然我真的會買回去吃 = =

先繞去安平古堡裡,看了一堆小模型。
玻璃上居然還寫著:小心撞頭,有玻璃*2!!
搞笑唄~

更白痴的是看見一個年輕男子站在大砲後面拍照,顯然是想暗示什麼 = =
因為他的重要部位剛好就在大砲後面...

感覺這種事情我們嘉也會做...((汗))
相片1813-1.jpg 
((搞笑的展示櫃↑))

中午吃陳記蚵捲,其實大家都不餓。
只是想去排隊。

不過我又不吃蚵仔,所以好不好吃都跟我沒關係。

但是蝦仁煎真的不好吃,而且蚵仔和蝦仁都超小的。
大失望!!

回程原本想買阿布丁丁,還好有先買一些來試吃。
不是我們愛的feel,沒有滑滑的感覺。

所以轉戰"依蕾特"。

很多人排隊,可是價格意外的便宜。
還有附帶保冷盒,so sweet。

各買了一盒,快樂踏上下一段旅程。

原本要去觀夕平台,沒想到隨便繞繞到一個像海濱觀景公園的地方。
反正也快日落了,就湊合著看。

沒想到一看還超美的耶!!
第二次看見沙灘,我忍不住鞋子一脫,褲襪一捲,就衝進海裡了。

瞬間,看著太陽慢慢西下,又是另一個浪漫的感覺。

到後來四個人都踩進海裡,浪花打上腳的感覺很舒服。
海水也很乾淨~

玩了好一陣子,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相片1848-1.jpg 
((冬日玩水↑))

晚上到花園夜市逛,沒想到車沒塞,人大塞。
塞人的程度不亞於前一天在瑞豐夜市的時候啊!!!

累得半死的我真的已經無力了。

後來選一家牛排吃,旁邊坐了一桌很吵的客人。
小孩很沒教養,還好不是我的小孩。

之後買個水果,我跟嘉就先回車上窩了。

回去嘉義的路途上,嘉在我腿上睡得很熟。
我卻看著窗外,想著這一路上的點滴。
突然感覺很不捨,因為我已經想到旅程結束後的日子。

長這麼大,這些知名景點我都沒去過,
也沒和朋友這樣玩過。

慶幸在這一年的開始,我有了新的回憶。
多美麗。

我和嘉說,等我們有相機的時候,再來一次好不好。
希望如此。

--------------後記-------------
回到嘉義後,原本預計要凌晨開車上來。
沒想到因為我手機沒電,所以鬧鐘沒響。
一睡睡到早上六點多。
還好沒塞車,花了兩個半鐘頭就回到三峽了。
而且車最多的居然是三峽,傻眼。

睡到下午,又開車去板橋逛了一圈,終於買了那雙鞋。
雖然仍然不是我最鍾愛的那款。

看來我已經很習慣和嘉開車亂跑的日子。
就像當初我們騎著車亂跑的時候一樣。

晚安,美麗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