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1733.jpg 

這一天,原本大家說要採草莓,在做這件事情之前。
我們家一大票人還先跑去白雞拜拜。

天殺的,這天超早起,一度二度三度萌生不想出門的念頭...
但是為了保住我的性命,我想我還是乖乖起床好了。

果然上車後開始睡到天荒地老。

即使拜完拜,還是繼續睡。

就說會塞車吧!!
這些歐巴桑死都不信。

到新竹居然要花費兩個多小時?!
花一樣的時間我們都從嘉義上來台北了!!((這是後來實驗發現的))

喔剛說到原本要去採草莓,不過不幸的是,草莓早就被採完啦!!!
你以為草莓是今天採明天會再長出來嗎?!

所以莫名的就變成採番茄和甜椒。

喔喔,第一次看見黃色和橘色的番茄,管他多貴,就死命的採。

也因此我們家兩籃成果榮登全家族裡最貴的收穫!!

唉,還不是有一個女人看到紅色甜椒就一直說很可愛,叫我一直採。

一趟路回去也是一直塞。
佩服我媽沒有受到車上三個人睡死的影響,仍然平安的回到家裡。

晚上洗好澡,就等著嘉上來載我啦^^

其實,這真是累死人的一天Orz

((到現在還沒吃到自己採的番茄,全先拿去孝敬別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