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我身邊的人都蠻適合加入康輔社的。
彷彿看見阿仁白爛的身影在我周圍晃蕩。

我大弟是個天生的康輔咖,
我們班的孩子們更是潛力無窮!!

這麼小就會自己拿手機拍VCR = =
而且還是什麼槍戰跟黑道打架...

今天現場看他們"錄影",我實在是無法阻止我心裡的OS,
『怎麼會這麼像康輔社做的事情啊啊啊啊啊....((有ECHO))』

非常的有天份,還會舖梗...

希望他們以後是非常出色的康輔社員,不然非常的可惜啊!!

是說我今天終於睡到午覺了,而且是睡到孩子們都清醒了,在等我醒來 = =

不過我還是好想睡,昨晚跟嘉講電話講到睡著orz

真是O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