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_1623.JPG_effected.jpg

難得今年台北天氣好,更難得的是三峽也天氣好得不得了,
雖然風吹過來還是令人發抖...
不過中午可是出了個大太陽呢^^

也因此感覺今年三峽又熱鬧了,
塞車就塞這裡啊!!

今天中午帶著小音一家人在三峽晃了一圈,
終於看見可愛的布迪,
真是讓我非常喜愛阿~

米米也長大好多耶~都會說話了~
這是顯得我老的意思嗎?

女兒果然很敗家,
小音即使身在異鄉,
看到1/2童裝,也是忍不住給她手滑了一下~
還好留老爺十分大方啊!!!
((不過那些童裝連我看了都好喜歡阿XDDD))

感覺自己好像跟三峽也有點生份,
自己都跟觀光客一樣XD
而且每次都還要在心裡說:下次一定要再來!!
搞什麼,這不是我家嗎XDDDD

到了祖師廟前面真的更多人,
也有廟口熱鬧的樣子啦!

誇張的是,居然有舞獅沿途表演放炮,
就只是為了跟店家募款耶!!
還那~麼大陣仗,嚇死誰啊!!((在人家頭頂上放炮真的很恐怖...我感覺像躲飛彈...))

還好一路上小音她們都有吃東西,
不然這對我來說真是一件頭痛事阿~
三峽鎮內真的沒什麼可以吃的 = =

最後居然連金牛角都沒碰到,
也算是我待客不周到T^T下次要改進阿~

布迪真的太可愛,
走前還會撒嬌,我好想抱回家啊!!

最後給大家欣賞一下布迪跟米米的照片~

 

100_1646.JPG100_1708.JPG

100_1709.JPG

100_1737.JPG 

 

((題外話,下午回外婆家吃飯,好久沒這熱鬧~今年輪到四姨見紅,看到就讓我想起以前縫針的痛啊!!
而且紅包的事情也太多舛了吧!!大家感覺都沒套好喔!!晚上還開賭局,香港來的陳董果然氣宇不凡阿!!
我們家那隻敗家子就放水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