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_0860.JPG
((注意:本篇不分上下集,一次看個夠!!中途沒有廣告,請先上完廁所再來。))

((讓我爆走的一件事:我發現我照片中的日期都沒改啊!!!!!明明就是3/14 T^T 我蠢了啦>"<))

3/14,白色情人節。
我們不在馬路上放閃光,我們找動物放閃光去XDD
這趟到動物園,為的是認識一下新朋友團團圓圓,另外還要拜訪其他好朋友們XD((什麼時候跟動物混這麼熟?))
喔,忘了說,在動物園裡可以順便練習英文喔!!
以下圖片都有附上英文名稱^^

早上出門,還好沒下雨~
不過如我所料,去動物園的人不算太多。
因為真的很冷啊!!!((抖))

先坐公車到永寧,再搭捷運到忠孝復興轉搭木柵線。
還不知道怎麼從三峽到動物園的,可以參考以上路線。
((中途經過善導寺跟忠孝新生,兩個人都很想下車XD→騙人的,早就脫離學校很久了= ^ =))

在捷運上,遇到的人真是越來越多元了呢。
首先是先遇到一個很貪心的家庭,我們讓位給小姊妹坐,
媽媽原本是和女兒們坐同一張雙人椅,
姊妹中的姊姊一直看著我,看完還跟她媽媽說悄悄話,
所以我也看了她一下,再跟我老公說悄悄話XD

沒想到後來博愛座有人起來,媽媽跟爸爸就馬上坐下。
一家人就霸佔了四個位置,包括兩個博愛座位,真是非常貪心。

不知道到哪站之後,又遇到一群日本人。
這跟我們上次在電影院電梯中遇到的完全不一樣!!
上次看到日本人擠電梯,非常壯觀啊!!
排得十分整齊,而且充分利用每一個空間XD
但是這次的日本仔很吵,咕嚕咕嚕的,尾音還拖得老長...
讓我忍不住又學了起來~

後來到了忠孝復興站,才發現日本仔也是要去動物園的耶~
可是我懷疑她們到底知不知道該怎麼走?
老公還在那裏"Zoo~Zoo~"的叫,說人家會聽成"路~路~",然後就會隨便指一條路給他們 = =

更可怕的是,這一趟動物園行,一直遇到同一批人~
不是日本人就是港仔,還有一群黑黑的不知道是東南亞還是非洲來的 = =
是動物園太小還是被人跟蹤啊?!

中午到了動物園,沒想到我居然沒帶學生證,所以付了60元~
不過用悠遊卡,沒票根,可惜!!
((這讓我想到上次跟老公來,票根上還有企鵝呢!!))

●第一站:熊貓也怕閃光?

一進去,因為有領參觀熊貓卷,上面很機車有限制時間入場,所以超緊張的找尋熊貓館。
((服務人員很白爛,我們入園都11點35分了,他給我的梯次是11點30分~11點39分...是要趕死我嗎...))

好不容易找到了,外面還是排了很長的隊伍啊!!
所以收票人員其實也沒什麼注意場次XD

注意:熊貓館嚴禁閃光!!
100_0720-2拷貝.jpg
((正確:是關閃光燈啦!!真的有很多文盲,不斷用閃光燈來傷害動物ˋ皿ˊ大家要有常識和公德心喔^^))

進去後,其實行進間非常快,服務人員不斷倡導大家用錄影的。
不過我還是很堅持要照XD
基本上我認不出哪隻是團團,哪隻是圓圓。
只知道有一隻一直吃一直吃,還會邊吃邊挑...
絲毫不理會外面瘋狂的人類 =  =
另一隻吃飽後就掛在木頭上癱了XDD
100_0732.JPG
後來吃飽的這隻也跑去跟另一隻擠,經由他坐的姿勢我猜她應該是女生XDD

100_0742.JPG
而且還不斷用她的左腳踹旁邊的熊貓 = =||

 

看完熊貓,跑去逛一下紀念品店,發現看來看去不知道買什麼。
最後買了一隻筆準備送孩子((剛好孩子玩遊戲抽到)),還有一把感覺現在用會很冷的扇子。
其實有個零錢包不錯可愛,但是我還是沒買orz
很可愛的購物袋↓
100_0861.JPG

●第二站:難得活躍的無尾熊

熊貓館出來後我就直奔無尾熊館,那可是我每次必看的老朋友啊!!
一到玻璃前面,發現還是老樣子嘛 = =
持續的睡睡睡...
100_0745.JPG

沒想到另一邊,圍了一群人,原來是有一隻甦醒的無尾熊,真是夠活躍的啦!!
100_0752.JPG
這隻小無一直不斷跳來跳去,跑來跑去,爬上爬下...
最後還有發出驚鴻的叫聲,不過我已經忘記了XD
只是重點不在於這裡,重點是旁邊有一對情侶,顯然他們是專業人士。
不斷在旁邊說:
"他好像很孤單...感覺他很不快樂耶..."
"他睡飽了啦!!可是他是不是在找出口啊?"
"喔喔!他爬上去了,加油加油啊!!"
"他是不是在哀嚎?想出去吧...果然很不快樂..."
"他吃太飽了啦!都在打嗝了..."
"不是...他是胃食道逆流吧..."

非常的吵,讓我想好好聽一下小無的叫聲都不行...
這對情侶不知道是獸醫還是動物心理學家 = =
真是讓我很想揍人...
看一下無尾熊活躍的難得影片吧:
 

●第三站:令人打冷顫的兩棲爬蟲動物館

在說這個之前...
我必須說...
進去前,我聽到一個約莫國中的小女生說:『為什麼企鵝不在這裡?企鵝是兩棲動物啊!!』

天哪!!台灣的教育是怎麼啦?! = 口 =
這是新改編的生物分類嗎??

進去兩棲動物館,裡面的動物十分不討喜...
尤其是蛇,我看了真的狂打冷顫...
而且還被嚇到...
有群外國女生來參觀,一看到超粗的蟒蛇,居然連FXCK都出來了...
((我聽得懂她們說什麼喔XDD好像有說什麼蛇掛在樹上之類的XDD→好無聊,偷聽人家講話...))
100_0762.JPG

100_0760.JPG
看到烏龜都讓我想到瑪莉兄弟XD
看來看去,都長一個樣嘛~
100_0768.JPG

在看到這隻前,老公跟我說了一個被我破梗的烏龜黃色笑話。
剛說完就看到女主角在這裡...
沒想到她真的等很久阿~等到變化石了?!
((不知道母烏龜翻不過身的笑話的人可以上網查一下XD))

100_0767.JPG

●第四站:真假難分的企鵝:

說到企鵝,也是我最愛看的~
因為我真的很想看到企鵝跌倒的畫面...((Youtube看太多...))
不過真的很苦惱,每次都分不出來哪些是假企鵝...
企鵝睡覺時,根本就不動嘛~
而且脖子不酸嗎??
100_0775.JPG
100_0774.JPG
我懷疑,每次都是這隻在現...
他都會跑到岩石邊,然後擺幾個pose,
最後又歸隊裝乖XD
((另外提議一下,可以請動物管理員把玻璃擦乾淨一點嗎?拍照都很難拍耶...))

100_0783.JPG
這是另一邊的黑黑企鵝((忘記正確名稱了...))
這兩隻躲在石頭下偷情!!
不但互相搔癢,還有許多親密的互動!!
不過他們一發現許多人在拍照後,馬上分離裝作若無其事...
100_0784.JPG

●第五站:以休息之名行磨蹭之實的棕熊:

這隻棕雄很詭異,自以為把屁屁跟頭都藏起來,大家就會以為他睡了。
結果跑到另一邊才發現他一直在磨蹭一隻樹幹 = =

100_0786.JPG

介紹下一隻動物前,先猜猜這是什麼?
100_0788.JPG

●第六站:他不是病貓之無辜山獅:

這隻山獅的臉跟他的身體十分不搭...
100_0789.JPG
山獅:我不發威,你把我當病貓啊!!喵~

●第七站:很閉俗的蠻牛...喔不是,是美國野牛XD

100_0793.JPG

●第八站:馬&被白線斑蚊叮過的馬

注意:這是正常的馬。
100_0797.JPG
((老公說那個露臉的馬很俊 =.=))

注意:這是被白線斑蚊叮過的馬。((誤))
100_0798.JPG
不但身上充滿白線斑蚊,連臉也異常的長!!
看他那副哀容,看來病得不輕阿!!

再來猜一下吧:((這時候已經走到有點累+鬼擋牆了...))
100_0801.JPG

●第九站:感覺真的很過動的馬達加斯加狐猴((現在黑白相間正流行?!))

這些狐猴,真的很好動...
可以倒掛在鐵架子上,這讓我又想起以前養的老鼠,她們也可以做到 = =
100_0808.JPG

●第十站:有赤壁的feel的羚羊。

看他們站這樣,讓我想到赤壁II那些病倒的士兵= = 也是這樣窩在峭壁上的XD
100_0819.JPG

另外,我們在另一區的羚羊區看見一個畫面:
100_0841.JPG
((動物園的羚羊很多種,我沒特別注意是哪一種XD反正我也只知道一般羚羊瞪羚趕羚羊三種而已XD))

你看!!這不是被白線斑蚊叮過的馬嗎?((再誤))
怎麼會在這裡!?
我上次來看的時候,他就在這裡了...
其實他的夥伴在隔壁...所以我們推測他是跳過來的...

一度判定他是:誤入羔羊群的羔馬!!

不過回家推敲一番之後,才知道...
不!!

他應該是:被白線斑蚊叮過的馬咬過的羊!!! ((大誤))

好白爛的結局喔 = ="((鞠躬道歉))

既然都是羊,就再多看一種吧XD
100_0852.JPG

說來說去,都是沒有綿羊的ˊ皿ˋ((嘆))

●第十一站:自以為自己很夯的黑金剛。

這隻黑金剛,我上次好像有試圖要跟他合照...
他會擺出許純美的poseˇˇ
不過這次他真的很大牌,一直挑旁邊的東西吃,還吃得有模有樣咧...
100_0821.JPG

這個樣子真的很像澎XX...
不過老公很壞,他說他看完這隻再轉頭,發現他身旁也有一隻...((暗指十分壯碩的黑人...))

●第十二站:超級溫馨的猴子。((是不是猴子我也忘記了 = = 感覺比較像猩猩耶...))

100_0826.JPG

看看!!這一家三口在幹嘛?
左邊那位我猜是一家之主...
他不斷瞟向旁邊的人群,一邊壓著小孩的頭,嘴邊還念念有詞...
彷彿是說教似的...讓我很後悔沒用錄影啊!!((看到傻眼了...))
這種景象讓身邊圍觀的人群真的嘖嘖稱奇...
那小隻的一直很想轉頭,可是他爸把他壓住了 = =

除此之外,旁邊還有零散的兩隻,一隻是自己用手環抱住自己...
另一隻則是緊抱著自己的小孩,好像災民喔...

沒有錄影,就加減看吧XD
100_0678-2.jpg

●第十三站:一整個無奈的狒狒

100_0827.JPG
真的很無奈吧XD
站在窗邊不知道幹嘛...
所以就任人拍~

●第十四站:想顯示他的威猛的犀牛

100_0828.JPG
老實說...我也看不到他的角在哪...
只感覺肥肉好多XD
皺褶可以夾死蚊子吧?!

●第十五站:十分搞笑的獅子家暴劇碼

演出動物:威嚴盡失的公獅、超兇頗有美枒之風的母獅和在一旁受連累的小獅。

注意:以下畫面兒童不宜!!




















100_0834.JPG

這是什麼情形?!讓我來還原現場一下!!

原本母獅離公獅很遠,後來就起身晃蕩到公獅及小獅前面。
感覺一時抵抗不了誘惑的公獅,迅速的騎到母獅身上,想在聚集的人群前展現他萬獸之王的雄風!!
沒想到抖動幾下之後,我還來不及用攝影記錄這可能Discovery也沒播的歷史性畫面,
他就已經被身手矯捷的母獅呼巴掌了XDD

這段家暴實記過程,請看VCR:

 

除了一旁不斷受波及導致想睡又不能睡的小獅之外,最可憐的莫過於公獅。
老公根據他的皮膚皺紋判斷,顯然應該是隻退休的獅子王。
最後,顏面掛不住的老公獅,只好背對著觀眾,為自己淒涼的一幕畫下句點。
100_0837.JPG

●第十六站:進行激烈比賽的河馬。

動物的生活也是很無趣的,為了增添一些樂趣,
河馬們居然比起水中閉氣 = 口 =
不過我沒有興趣看誰贏就是了 = ^ =

100_0838.JPG

●第十七站:又是幽會被發現的長頸鹿祕密戀情?! VS. 請不要對著我唱"大象之歌"。

注意:沒聽過長頸鹿VS.大象之歌的人,要快點上估狗大神搜尋!!

這年頭,動物是有在跟進娛樂週刊嗎??為什麼她們都學會藝人搞地下戀情那招?
這兩隻長頸鹿跑到岩壁後面幽會。
被發現後還故意一前一後離開現場。
這擺明就是藝人常用的伎倆嘛!!!
100_0843.JPG

●第十八站:連累動物管理員的袋鼠。

為什麼這麼下標題呢?
因為上次來我看見澳洲灰袋鼠區裡面什麼也沒有。
一直以為那是荒廢的地方...
這次來又沒看見,讓我氣得大喊動物園是怎樣!?不放袋鼠出來還開闢這區幹嘛?!

沒想到...登高望遠之後,雜草叢間有一隻袋鼠冒出頭來...和我們六目交接後,又躲起來!!
還自以為自己是忍者...
是說...為什麼就這麼一隻?而且袋鼠應該不是生活在雜草堆中的吧?!
((所以還是動物園方的錯?))
100_0846.JPG

●第十九站:每看必聯想到口香糖廣告的駱駝。

每次看到駱駝真的會想到口香糖 = =
這裡駱駝分兩區,不過我感覺單峯駱駝很愛去欺負雙峯的。
是看人家兩個奶不爽嗎  =  =

人家有的都垂一個了,還想怎樣?!

原本是單峯這裡有兩隻在公然猥褻,因為一隻在尿尿,另一隻就躲在對方的胯下不知道幹嘛...((事後頭上還有白色不明液體!!))
後來另外兩隻自己在玩追逐遊戲,並且想互騎失敗!

無聊的第三隻單峯就跑去隔壁偷咬人家...

最後雙峯氣得狂吐口水跟白沫...兩邊不斷叫囂過程中...
有一隻雙峯被線卡住了,然後我們就有幸聽見駱駝叫了 = =
真可惜他沒有服務鈴可以按...我們也不知道該打119還是110...
連他的同伴也都放棄救他...看不下去的我們只好離去囉XD
100_0848.JPG

●第二十站:請記得關懷植物。

其實動物園裡是很多美麗的植物的。
我可是拍了很多喔XD
這一種剛好是情人菊,所以就拿上來以茲代表啦XD
100_0851.JPG

●第二十一站:被欺負的........大狒狒或者長臂猿 = = ((完全沒注意品種))

這是現場實錄,我打算拍下來呈堂證供。((到底證供還供證?兩種都有人說的樣子...))
 
不過不知道要送去哪一局就是了XDD

●第二十二站:被誤以為是美猴王的紅毛猩猩。

逛了很久,已經沒什麼梗的我們,終於又遇到超好笑的梗!!
在看著上次來很吵、會跟人對喊的猩猩猴子狒狒人猿區((已經懶得管他是什麼...))的時候,
旁邊出現一段母子對話,讓我真的噗嗤的笑出來...

母:快來看!!快來看美猴王喔!!那是美猴王呢!!
子:馬麻~那是美猴王喔?
母:((一邊把孩子拉走一邊隨便的說))沒有啦...










那是馬麻隨便說說的...

我在旁邊聽到真的快笑翻!!雖然這很像我平常對Tim做的事情,可是聽見別人的對話這樣真的很爆笑!!
這媽媽也太不負責任了吧...
難怪那隻紅毛猩猩都不敢回頭...
他怕他頭上沒有金箍帶XDD
還好媽媽有及時澄清,不然又要誤導小孩了~

後來我越想越搞笑...那根本就是紅毛猩猩,關猴子什麼事情啊?!
這媽媽也太瞎了吧!!!

100_0854.JPG

●第二十三站:不知道跟林旺有沒關係的大象。

100_0857.JPG

這才是貨真價實的大象!!
不過他頭上那稀疏的到底是頭毛還是發霉?!

●第二十四站:正港威風凜凜的老虎一隻。

((他很實在,因為只有一隻,所以他不敢說自己是老虎伍茲。←爛梗。))
100_0858.JPG  
看完這隻跟我沒拍到的豹,我才發現該不會萬獸之王已經要被篡位了吧?!
顯然這兩種動物都有霸氣許多啊!!

●最終站:其實是去動物園被動物看的人類。
             
  100_0816.JPG           
((這是中途走到累翻,坐下來喝很難喝的熱奶茶的我們XD))

呼~終於打完了...
我光弄照片就花兩個小時,打這個又花兩個小時...
中途都還要等痞客幫存草稿...
超累的...

不過終於完成這個遊記了,一整個舒暢XD

去完動物園,到台北車站微風去吃東西。
我頗佩服我們兩個還能走到中山地下街跟生活工場大樓晃兩圈...
再等個很難等的812...腳都快斷了...((話說五股的免費公車真酷~可以塞進五十多人耶!!同樣排隊三重的可是要花三台車來載耶...))

結果後來我們還是跑去坐捷運+公車...
回家前還繞去頂好...

簡直就是神嘛我們XD

今天真的很好玩~有開心到喔^^
大家沒事也可以去動物園走走啦~
不錯玩的XD

((活絡筋骨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