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喘不過氣,真的受不了了。

同樣的話語,每個月準時找我報到。
說是商量,其實我根本沒有選擇的餘地。

說不,只能在心裡重複上千次。
哪一次不是有去無回?

再怎麼湊,湊得出我付出的那些嗎?

我賺的也是血汗錢,
是我一個月辛辛苦苦,
花費心力和勞力的。

如果今天我們同時都很努力,
要我支援家裡,這是一定要的。

可是,等了一年,
我不知道好的結果在哪裡。

我有時候甚至希望乾脆不要領薪水,
能拖一天是一天,
還以為領薪日延後是一種幸運,
可以讓我逃避這種難堪的事實,
結果還是沒有改變,怎麼會這樣?

難道我也可以選擇在家,不要工作,
一直耍無賴嗎?

妳總是說我太愛買衣服、買鞋子,
我還想跟妳說,如果把那些錢全部拿來買衣服鞋子,
我還快樂一些,至少是看得見的東西。

這是一個無底洞耶,
填都填不滿,
我真的受不了了,
我就是不孝順,我就是自私鬼,
我根本不想再多付出什麼金錢。

我恨透了這種感覺,
真的。

受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