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_2908.JPG_effected.jpg

Dear diary,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美好的一刻是從有個人說要去找禮物開始啟程。

先說說今天的流水帳,
一早吃了久違的美式早餐,
熟悉的豬排蛋餅又多一個人分享,
這是最滿足的早點了: )

一進公司,彷彿看見小日本,
屍橫遍野,感覺也是慘不忍睹。
不知道這種死法,對蟑螂一族來說是天災還是人禍?

一邊掃一邊估計死亡強數,一路上修到難以計算,
默哀兩分鐘ˇˇ

中午有太陽,有曬到就可以發揮維生素D的效用喔!!
我才不相信我會縮水咧T 3 T

今天小珊請假,雖然懷疑是不對的,
可是把病假用在禮拜一實在太奸詐啦T^T
這樣讓我生病我也甘願哪...

時間比想像中還要快速,
即使想念會拖延一些時間,產生slow motion的錯覺,
但是一個臨時的決定又讓心情忽視了滴答的聲音。

重頭戲來了,
不過吳鳳真的太好笑,
我只能說我家這個是傻孩子阿!!
親愛的,妳就饒了他,別再笑他了。
((but 妳越來越暸他囉!!連他可能剛抽過菸都知道XD))

下班之後,有個孩子結結巴巴、支支吾吾,
說了一大串一聽就知道會被拆穿的故事,
我才不是小孩子 = 3 =
只是一邊配合著聽,心裡真的太想笑了,
唉唷我的媽,怎麼會這麼可愛!

可是故事說出結局的一瞬間,真的嚇到了。
突然不知道是什麼樣的感覺,
慢慢的,直到哭了,才知道那叫感動。

淹沒我的,更多來自於無價的心意,
為了這一個小小的禮,花了一整天的時間,
不知道走了多少遍,繞了多少圈,
真的是傻瓜。

其實不用婚戒了,
這一個就足以讓我為你貢出全世界。

Tiffiany或許真的是每個女孩子夢寐以求的幸福,
但是只有你,才是真正讓我收藏在心中的無價之寶。

謝謝有一個人做了這麼多,
多到我找不出自己有什麼可以跟他交換。

謝謝你認為我值得,值得你給了我全部。

 

怎麼越來越閃了,真是太糟糕了。

 

還有一個人,
謝謝你每天一顆金莎,
曾經我為了這顆巧克力,對你死心蹋地,
你不用用昂貴的禮物,也同樣獲得了我的一顆心。

但,我無法再為了你留下,
不是這個家失去了幸福和快樂,
只是,那不該是我們停留的地方。
掉頭走,是放我自己自由,也放你去更寬廣的天空。

你是屬於天空的藍,無法讓我占為己有。

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