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387.jpg 
又一個你踏出我房門的夜,我睡不著。

看了你傳的簡訊,也順便發現原來我已經傳了99封睡前簡訊給你。
你說,你不在我也要很開心,因為即使你人不在我身邊,你的聲音你的心也會一直陪伴著我。

每次看,每次都想落淚。

這樣的字句莫名的都會讓我想到,
如果有一天你真的不在,我是不是能看著這封簡訊然後開心起來?
誰都知道辦不到。

當我們重新牽起手,再度呵護著同一顆心的同時,
我就感覺像是什麼回歸了,
流浪好久好久,又完整了。

我們在意彼此的感受,即使每次都是玩笑的說要給彼此愛,
卻也真的想把全部都給對方。

打這篇,也只是想告訴你,
如果你在我身邊是快樂的,是無與倫比的幸福,
那麼,我就會一直在你身邊。

我沒有辦法像你這樣理智的說著那些話語,
因為我不只希望你開心,
我更自私的希望我能看見你開心。

感謝你,又給了我一個美好的時光,
在我的記憶裡,
有你牽著我的手走過的路上,
天空,總是泛著晴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