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雅虎新聞怎麼看都是燙傷小女嬰的報導。

小女嬰的媽媽到處保佑她的寶貝可以平安度過。
我卻覺得,這位媽媽自己要負起一半的責任。

喝醉酒的人,什麼事情都做得出來,不然他就不叫喝醉。
一個根本意識不清,隔天起來什麼都會忘記的人,
妳覺得他會知道自己正丟下去的是什麼玩意兒嗎?

更何況...為什麼要這樣激一個情緒不穩的醉鬼呢?

小時候我看到我娘這樣激那個醉鬼,我在心裡也是罵到不行。
這樣有什麼意義?

出事了,衰的是小孩,
現在才來請大家幫忙祈福,有用嗎?

大家都是心疼那個小女嬰,
媽媽一點都不值得同情。

有時候看見新聞報導一些在家暴環境中遭受無辜連累的孩子,
我都感到不捨和難過。

那些還算是我們未來的主人翁嗎?

那這些父母又憑什麼搞砸這些寶貝的人生?

慢慢的,再也不會有人覺得死於家暴的孩子有多麼可憐。
因為這樣的案件多到令人麻木,
再也想不起還有多少孩童,
是在如此陰暗的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