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愛是一種需要。
---------------------------------------

那我到底需不需要?

The Answer is: Yes。

可是不知道從何需要起。
突然像是忘記有關談感情的氛圍。

或許是被工作弄到昏頭,
也許是我需要靠體溫來複習。

很空虛,
我們都感覺花朵快要枯萎了。

卻沒人知道怎麼澆下重要的那一滴水。

是不是都在期待對方做出讓自己驚喜又窩心的事?

我承認,我是。

可是,我知道我一直在抽離,
懶得貼心,懶得甜言蜜語,懶得撒嬌...

這樣,真的很糟糕。

但是,我已經說過了...

親愛的,我是真的需要你。
而不是現階段的這種需要。

這樣的藉口足不足以讓我任性?

我不知道...
---------------------------------------------------------
真的懶到很久沒換版面,換了一個跟我剛擦上的指甲油很像的配色。

Simple Pink, Simple Bl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